close
今天去八德市監理站幫米老爹辦國際駕照,
一抽完號碼牌,還要等候16個人,
心情頓時跌到谷底,想說這樣一排至少要半小時跑不掉了,
正準備打算去晶華城逛一逛,
發現號碼是用飛快的速度在叫耶 !!哇塞 ~~ 不到十分鐘就輪到我了  ~
而且服務的阿姨態度超親切,而且速度超快 ~
一點都不像印象中那些什麼都「慢慢來」、「不耐煩」的公務人員 !!
不到五分鐘,我的事情都都辦好了 ~
臨走時,我的歐巴桑個性又出來了,
不給他們讚美一下嘴巴就是很癢 ~
所以我跟那阿姨說,你們的服務真快速又好,真是辛苦了 ~~
看到那個阿姨也是很高興的樣子,
我想,她心中一定認為我是她今天的天使吧,花哈哈 ...........
( 路人:........................................ )
好啦,總之,八德監理站 ~ 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