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竹翔和雅婷訂婚的好日子,
因為米爾頓要加班,沒辦法來幫忙拍照,
所以這個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上 ~~~
沒辦法,一個是米爾頓最要好的大學同學,一個是立立的親妹,
一定是要來幫忙的啦 ~~
只是很怕我平常用慣傻瓜相機的三腳貓爛功夫會搞砸而已 ~~~
一早自己一個人坐往宜蘭的自強號,
第一次覺得火車晃到我會怕耶 ~~
原來南迴線跟北迴線差這麼多喔 ..........
請立立幫我和宜蘭車站照一張 ~

順便告狀一下,因為車站內的月台在整修,
所以下車的時候,車子竟然是停在這樣的月台叫我們下車 ~
媽呀 ~~~ 會不會太恐怖了 >"<

而且最前面還寫「施工危險、請勿靠近」,
那怎麼還會放我們在這下車 ,
是上車的請下心,下車就隨便了是嗎 ? -__-   誇張 .......


宜蘭車站離立立家只有騎車約十分鐘就到了,
這時候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超想上廁所的,
但立立說他們家因為要辦桌,所以水全部都移去做辦桌,
廁所沒有水可以用,oh my god ............
所以,立立就帶我去他們「隔壁鄰居」家上廁所,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是「隔壁鄰居」呢 ?
用圖示,大家應該就會了解我的用意,
還有我為什麼會想痛扁立立一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