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笑cc真的是有被害妄想症,

所以他的思想才會這麼複雜、亂七八糟吧 ..........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 !!作夢夢到自己睡太多 .... 說:
(2)預約訂票:乘車前二週(十四天)開始預訂,即週一可預訂次次周一內之車票,

但每逢週五可多預訂二天至次次週日之車票。
你知道最後一句是什麼意思嗎?

古斯比 - 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好懷念唷! 說:
嗯嗯嗯 大至上瞭解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 !!作夢夢到自己睡太多 .... 說:
是什麼意思

古斯比 - 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好懷念唷! 說:
某人的喜宴一定得到
是這樣的含意嗎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 !!作夢夢到自己睡太多 .... 說:
啊?
什麼喜宴啦
 是問你台鐵訂票寫這樣,是說星期五訂的話是還可以訂哪一天的啦><

古斯比 - 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好懷念唷! 說:
啊 妳不是在說小琳的喜宴要到的事唷

 ⓑⓤⓝⓝⓨ -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 !!作夢夢到自己睡太多 .... 說:
你在憨眠喔

古斯比 - 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好懷念唷!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