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雖然很不OK,不過因為嘉玲妹妹明天就要回高雄了,
所以儘管天氣再怎麼不好,也是要帶她出去遊玩啦 !
第一站當然是來台北一定要去的淡水囉 ~
非假日的淡水還真是冷清呀 ~
還好剛好有遇到一批小學生去郊遊,不然還真是有點難逛 !
不過現在的小學生真是很可怕耶 !
好像很有錢一樣,看到什麼都說我要買、我也要買.....
哇咧 ~ 感覺我和我妹都比他們還窮 .................Orz ................



經過金門王李炳輝開的按摩店,
我妹被我逼迫一定要拍一張 ~ ( 嘉玲妹妹:超丟臉的啦 >"< )


好像到哪裡都一定會有這種原住民飾品專賣店 .........


原本想搭渡輪到漁人碼頭,可是天公不作美開始下大雨,
而且說真的,跟我妹去漁人碼頭好像沒什麼情趣,還是下次再跟米爾頓來好哩,嘻 ~
幫妹妹在淡水河畔拍一張~~ 天氣真的很不好呀 !!


實在很冷清、沒什麼遊客,只好自己搞自拍 -__- |||


再幫台北俗在捷運上多拍幾張 ,花哈哈 ~~
( 嘉玲:拜託,我們高雄馬上也有捷運了,不要囂張啦 >"< )



離開淡水後,我們決定來趟知性的故宮之旅 !
其實我從很久前就很想再去故宮參觀,
跟米爾頓說,他說無聊不要去 ~ 找我爸陪我,我爸也說沒興趣 -__-
終於,我妹竟然說她也很想去,花哈哈 ~~ 終於找到個跟我一樣有深度的知音了 !!
很久沒來,一樣漂亮,拚命的拍照 !!!


記得小學的時候,有站在跟我妹同樣的位子照過像呢 ~


發現美麗的波斯菊花圃 ~



故宮最近才剛整修好,整個內部變的高級了好幾倍,
可是票價也漲很多呢,現在一張成人票 NT100 ~
不過在12月底以前憑票根還可以再免費來參觀一次呢 !!


拿了票我們就超級興奮的進去參觀,
哇拷,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 金髮人、日本人、韓國人、大陸客..........
我真的很懷疑到底是我出國了,還是他們來台灣觀光耶 !!
也太多觀光客了吧 ~ 哇咧 ~~~
整個感覺是很不好呀 ~~~ 看個古物都要擠來擠去的,
而且,真的是挺無聊的,才看了沒到十分鐘,
我跟我妹就已經後悔不該花100塊進來看這些不是銅就是瓷、玉的,唉 !
( 米爾頓:活該、還知性又深度咧 ~~ 還是乖乖的去逛你們的街比較適合啦 ! )
後來我們還是硬是撐了20分鐘,看完被人山人海包圍的翠玉白菜和肉形石後才離開故宮 ~
( 公告:想要去參觀的人,請來跟我索取票根喔,因為我想我不會再去了一.一 )

離開故宮後,因為才下午三點多,離士林夜市熱鬧的時間還很久,
所以我們又去旁邊的原住民主題公園走一走、拍拍照 ~
上次騎車去風櫃嘴米爾頓摔傷手時就是在這休息冰敷,但沒進去 ~


說真的,我覺得這個主題公園修的有點莫名其妙,
因為除了幾個有原住民代表性的雕像之外,其他就跟一般比較大一點的公園沒啥二樣 ~
真不懂既然要用,為啥不多弄一些原住民的感覺咧 ??
不過說歸說,多拍幾張照片,下次就不用再來啦 !!




恩 ~ 這張是要說淡水的蝦酥真的很讚嗎 ?



逛完這個很無聊的主題公園,我們就去進攻士林夜市 ~
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滿足的回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