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玲表妹這幾天遠從高雄上來玩,
我這個超級閒人當然要好好招待一下,
預計這幾天應該會去很多台北有名的觀光景點吧 ~
今天,
就先帶她去離我家最近的大安森林公園,
( 路人:好爛的觀光景點 -___- ||||| )
好啦,有帶出去玩就不錯了,不要要求太多,
剛好星期六開始,將會展開一年一度的台北市花卉展,
所以公園裡都在大肆整修,多了很多漂亮的花圃 ~
我特別捨棄我的傻瓜相機,帶了米先生的D70出門,想說幫我妹拍個花卉特展,
沒想到,拍沒二張就沒電 -___- ||| 有夠機車的啦 !!
米先生下次麻煩電池隨時保持在飽滿狀態好嗎 >"<
( 米爾頓:沒經過我同意就帶我的愛機出門,還敢嫌咧 !!!! )
PS。花卉展本週六展開,有空的人一定要去逛一下喔 ~~
 累的話記得來我家喝茶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