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愛上松青,所以很久沒上傳統市場,

今天奉婆婆的吩咐要去買魚,這可真的很難為我 ~

因為,我最不會的就是魚 .............. Orz ...............

因為魚摸起來滑滑的真的很噁心,

再加上我們自己又有養魚,看到魚的大眼珠都會覺得想吐  ~~~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很貴的鮭魚或鱈魚,因為切片就看不見啦 ~

今天鼓起勇氣,想說來試著買個黃魚做紅燒好了,

在魚攤前面發呆了快十分鐘吧 ............... 

最後還是選擇鮭魚 ........... 對,我是卒仔啦 >"<

今天還買到終於到季節的黃帝豆,米爾頓已經肖想排骨蕃茄黃帝豆湯很久了 ~

不過,紅蕃茄好貴耶,買不下手,這樣我買黃帝豆是有啥意義咧 ??

今天總共買了 ~

一片鮭魚 100 元

黃帝豆一包 50 元

排骨 80 元

紅地球葡萄 100 元

蛋 一盒 37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