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去石碇真的很愉快,所以這星期大家決定再去一次囉 !

這次的陣容真的很堅強耶,除了固定班底外,

還多了小紅的新主子棒棒貓及上次去烏來認識的牙醫妹小佳及她的朋友們 ~

哇,會不會太熱鬧,看來以後要用點名板才集合的完了,呵呵 !

第一集合點 - - 和平 & 復興 路口

第二集合點 - - 乖乖虎及乖乖嫂也準時到達 ~

ps 。乖乖虎並不是新成員,而是何大伯的新名字啦 ~

據何大媽說高中時帥氣的何大伯可是擄獲當時很多少女的心,仰慕者們幫何大伯取的外號就是當時很紅的小虎隊之一的乖乖虎,

哇,聽完我覺得我真的是對何大伯很不敬,竟然幫他取這樣菜市場的外號,如果被他當時的女粉絲知道了,那我大概會被碎屍萬段,

所以,我決定,以後都改叫何大伯為乖乖虎,何大媽當然就是乖乖嫂囉 !

幫第一次騎車到動物園來的棒棒貓照一張留念 ~

棒棒貓真的粉強,早上四點就起床從新竹開車過來跟我們會合,我想再沒有一個車友像他一樣骨力,要給他拍拍手 !!!

田僑仔米克你以後不要再說你從新店來很遠了,花哈哈 !!!

再放一張 ( 立立不知為啥要幫棒棒貓拍這麼多張一樣的照片,光在動物園門口就有五、六張,懷疑他們有奸情 ........ )

今天的天氣也是超級的好,一路上大家騎車都很順暢,沒有像前幾次有發生爆胎或是臨時的狀況 !

( 田僑仔米克:好啦好啦,我是掃把星啦,我沒去的話就不會發生事情啦,嗚 ~~ )

在休息的地方幫今天的新朋友合照,歡迎不嫌棄下次再一起騎車喔 !! ^++^

米爾頓、淑君、博士和慧筠 ~

( 路人:逼逼逼 ~~~ 這張明明就是上次的照片,不要想來隨便呼攏我們 ! )

好啦,放這張的用意是要告知上面那三位失聯很久的朋友,快歸隊吧 ~~ 粉想念哩 !!!

尤其是博士,再不回來的話,隊長的位子真的就要被米爾頓搶走啦 ~~~

粉快的就到達有好吃豆花的石碇囉 ~

今天心愛女伴都沒有陪同的二位孤單男子 ~ 恩 ............ 立立你非常明顯的比較胖,哈哈 !

( 腰力 :花哈哈,屁屁的鏡頭一來就要拚命縮小腹的功力是沒人可及的上我的 ! )

( 立立:........... 我宜蘭人,我老實,我不欺騙社會大眾 ............. )

幸福胖夫婦 ( 嗚 ~ 寫這麼久,終於有出現我的照片了 ~ )

也是第一次來石碇的棒棒貓代言一張香濃的豆花 ~

吃完豆花我們又到小翠麵攤報到,對,我們真的很沒創意,只會騎一樣的路、吃一樣的東西 ....... Orz .................

我和棒棒貓 ~ 在公司當福委時,棒棒貓可是我的幹部呢,所以彎個腰讓娘娘擺手是一定要的啦,花哈哈哈 ...............

( 棒棒貓:.................... 都已經離職這麼久了 一.一 ................. )

很隨性的乖乖虎和路邊的小黑狗,宛如就像一家人一般的速配 ~

( 乖乖嫂:我真的很不想承認這個人是我老公,嗚 ~~~ )

吃完麵大家覺得還騎的不是很過癮,所以又決定再往上爬 2 公里 ~~

帥氣的腰兄~

第一次騎車就粉強的棒棒貓 ~

這張照片是要特別送給乖乖虎及乖乖嫂的 ~

因為乖乖嫂一直覺得乖乖虎不夠體貼,可是照片證明一切,

乖乖虎一直陪伴在嫂子身邊細心呵護、打氣,真的讓人粉感動呢 ~

想當初一開始騎烏來的時候米先生也是這樣對我,不過,現在我都是只有在終點才看的到米先生的身影了 .................. Orz ..............

令人羨慕的愛侶抵達終點 ~

米先生都只顧著和大家聊天,完全不管老婆的死活 ............

還有,立立偷騎我的小銀被捉到 !!!!

乖乖虎今天除了正式剔除何大伯這個綽號外,又被新的朋友說看起來66年次的少年仔,

搞得他龍心大悅,爽到不行,最後竟然請大家去深坑去有名好吃的芋圓,讓大伙在甜蜜蜜的芋圓湯之下結束今天愉快的石碇之旅 !!

今天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真的是粉開心哩 ~ 大家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行程吧 !!!!

回程拍的雪隧風景 ~

今天總共騎乘 41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