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終於經不起廣告一直強打「MATSUSEI 松青超市」的誘惑,

決定來去參觀及採購一番,看看是否真的如廣告上所說的那麼新鮮和高品質 ~

好,我就是家庭主婦,現在覺得逛超市比逛百貨公司有趣,我承認 !!

離我家最近的松青是在信義路二段,也就是鼎泰豐那附近,

走路的話穿過大安森林公園是最快的捷徑,

現在的天氣都很涼快,所以在公園散步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 !

尤其是看到小朋友在草坪上跑跳玩耍、老人家在散步做運動,

更讓人覺得這個世界真是和平又美好呀 ~~~

很驚喜的,又看到那天在動物園一樣看到的美麗紅花 ~

放眼看去,整個公園很多地方都有開呢,好漂亮喔 ~~

如果再茂盛一些,跟日本櫻花應該也不會相差太多吧 ~

找到地上有教學指示牌,才知道原來這個是「台灣欒樹」,那意思是只有台灣才有嗎 ??

如果是這樣,那日本的觀光客請快來台灣賞欒吧 ~~ 哈哈 !

( 日本人:太太,不要再做夢了好嗎 ? 我們去台灣哪有時間賞什麼花,我們都直接衝去酒店的 ....... )

近照一張,真的很美麗耶 !

這時候旁邊有二個奶奶經過,看我一直對著它照相,就問我是不是唸植物學的學生在做報告,

我很厚臉皮的說:「是」,花哈哈哈哈..........

最後再放一張另一個入口處欒樹盛開的照片,真的美到不行,

有空的人記得一定要趁這個季節去欣賞一下呀 ~~

喔對,還是要說一下逛完松青的感覺,

嗯 .......... 真的還挺不錯的,跟SOGO和三越的超市感覺有像,但東西沒那麼貴,

可是跟一般的超市比起來又好像有貴那麼一點點,

不過,它的肉品真的超級豐富的,我光逛肉品區就逛了好久,

想買比較新鮮、高級的魚肉類的人,可以去逛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