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米爾頓公司在內湖運動中心舉辦員工運動休閒之旅,我們可以免費使用那裡大部份的設施 ~

去運動中心游泳、打球不稀奇,但是攀岩是很難得的體驗,平常去要收費,而且費用還不便宜,所以今天當然要嘗試一下囉 !!

這種艱難的工作就交給我們當家的米爾頓先生來執行,因為我光看到這一面高牆,頭就有點暈了啦 @@ ~

出發前的準備,還笑的很開心,不知道是不是裝的,哈 ~~

戶外的攀岩區有一定的危險,所以一定要有教練在場才行,旁邊那個拉繩子的就是今天的教練 ~

阿棒:爸爸加油耶 ~

因為米爾頓沒穿球鞋,所以教練建議赤腳上場,不過據米爾頓說,其實有沒穿鞋子沒什麼差別,主要還是靠手臂和手指的力量!


越來越高,我的頭開始有點暈了,超恐怖的 ~~


哇,快登頂了,為了不要錯過登頂的那一刻,我把相機轉錄影了,最後結果請大家看影片吧 ~


米爾頓攀岩影片

這裡也有室內區可以讓小孩子們練習,而且還有冷氣可以吹,所以還是室內區比較讚啦,哈哈!


不過這對阿棒來說,還是挺有難度,怎麼樣也上不了第三層,看來要好好練練臂力再來挑戰 ~



阿乖:我爬的比哥哥還要高!


好久不見的昕宸姐姐就厲害多啦 ~



哇,竟然可以爬到快登頂,阿姨都輸你啦 !


體驗完攀岩場,我們接著去壁球室參觀  ~

阿棒也是第一次嘗試打壁球 ~

架勢 100 分,揮拍 0 分,哈哈 ~


米爾頓看不下去,進去指點兒子 ~

但總結只能說............... 你還是去攀岩好一點 ~


好玩有趣的運動中心,讓我們渡過了一個快樂的上午,全家一起運動、流流汗,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湖運動中心 攀岩 壁球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