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學習獨立上床睡覺,這是長大過程中必經也遲早的事,

不過原本不打算這麼早就讓阿棒自己睡一個床,因為房間要做調整,也很擔心他還沒辦法獨立 !

所以從阿乖出生後,都是米爾頓獨自睡另一間房,而我跟著二隻小的睡一間大床,

夏天到了,為了省冷氣費,所以米爾頓搬來我們這間一起睡,

不過就委屈他打地舖啦,不然四個人擠一張,二個小的又超會翻來滾去,實在太擠了 ~~

就在最近,米爾頓已經受不了每天打地舖的生活,常常抱怨他腰酸背痛、又扭到什麼的,

在討論結果後,決定提早讓阿棒獨立自己睡一張床,而米爾頓就可以舒服的和我們睡在高級床墊上啦 ~~

所以,就這樣,IKEA 的 KURA 翻轉床,就在今天正式入住我們家囉 !!

會選擇這個床的原因是,它的多功能用途真的設計的很讚,可以當上下舖睡二兄妹,

等他們大了可以翻轉過來變成單人床來睡,價格也很合理,當然阿棒超級愛它是更是主要的原因之一 !

每次只要去 IKEA,阿棒都一定會在這個床上爬上爬下玩耍,而小男孩更愛藍色的星斗篷,讓他們有私人的秘密基地 !

昨天去 IKEA 下訂,今天早上就到貨及師傅到場組裝囉 !!


IKEA 的傢俱可以自己照說明書組裝,不過查了很多網路上不好的經驗,決定還是多花五百塊請專業的師傅來裝 ~

沒多久床的雛型就出來啦 ~


正在裝上阿棒最愛的星斗篷....


大功告成啦 ~ 剛好小寶來我們家,二個男生已經迫不急待的爬上他們的秘密基地了 ~~



後面的亮成一球的燈是之前買很久,現在終於正式派上用場的夜光瓢蟲燈,這樣晚上阿棒要上廁所就可以自己開燈再下床 !

這個燈真的很可愛,有空再 PO 清楚的上來,哈 ~


下面的空間因為阿乖還太小,所以打算先佈置成小小的遊戲區,等大一點就讓乖乖睡在下舖囉 !!

現在的阿乖,只能在下面羨慕哥哥們爬上爬下,哈 ~


此刻的阿棒,正在他的床上睡香甜的午覺,享受自己又進步長大的喜悅 ~

IKEA KURA 翻轉床,真的多用途又好玩,有生二個的媽咪們可以列入參考看看啦,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 翻轉床 四歲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