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有一篇的主角不是我們阿棒、也不是我們阿乖,而是阿棒的好兄弟小海豬的妹妹 - 小妞妞是也 ~

小妞妞現在四個多月,剛剛才脫離新生兒的頭銜中,也因為如此,頭毛還沒長出幾根,正處於路人最會發問「啊這是弟弟嗎?」的時期....

而且,小妞妞跟哥哥又長的超級的像,所以,海豬媽平時出門就像帶了二個兒子一樣呀,哈哈 !

小妞妞:我真的有像男生嗎 ? XD !

 

躺著跟哥哥更像 -_- ~


靈機一動,拿出之前阿乖也沒頭毛時買的假髮帶,今天,屁屁阿姨終於幫她脫離 BOY 的行列,重回 GIRL 的圈圈啦 ~

整裝中...........................

噹噹噹 ~~~ CUTE GIRL 現身囉 !!!!!!!! 可愛度破表啦 ~~~~~~~~~~

小妞妞:這....這...........這真的是我嗎 ???? 也太正了吧 ~~


海豬媽看到寶貝女兒終於有救了,整個是笑到合不攏嘴 ~~

所以結論是,大家真的要好好愛護自己的頭毛,實在是太重要了呀 ~~~~~~~~

BUT...............適可而止就好,也不能太超過,就會變得像以下二位一樣,可怕至極  ~ 哈哈哈!

小海豬:那我這樣就跟我妹妹一樣可愛度破表吧 ???????

( 路人:噁........................ )


阿棒:最可愛的是我才對啦 ~ 你們兄妹怎麼比得上我咧 !!!

( 路人:再噁 .............................. )


ps。我知道大家一定說,為什麼不給阿乖戴一下,但,阿乖真的是個手很癢的孩子,只要一戴上去馬上扯下來,可惡呀X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妞妞 小海豬 假髮帶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