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米爾頓有免費的二張電影票,所以今天下午就一家大小去信義商圈看電影囉 !!

很愛穿父子裝的二位手牽手開心的去看男孩的電影 CARS 2 ~

 

乖妹就陪媽咪去對面百貨公司吹冷氣啦 ~~~ 這樣的安排真的很好,我喜歡,哈 !!

電影結束、街也逛完,就在三越樓上的戶外廣場讓孩子跑跳一下 ~

一歲的乖妹今天升級可以坐小火車啦 ~~



接著換我陪阿棒去排隊,排到一半,這小子說「媽咪,我想想覺得我應該可以一個人坐,不用你們陪了 !」 ~

恩,很好,所以阿棒也升級,一個人自己坐小火車.............. 換我降級,沒得坐 XD!!!


很久沒玩這個了,現在長大了,腳踩的到開關,所以也可以自己玩了 ~~


乖妹超愛玩這個 ~



今天乖妹挑戰自己溜滑梯,開心到爆吧,果然是大膽妹一枚 !   影片請點此




就這樣,又渡過一個愉快又充實的假日午後,

回來問阿棒 CARS 2 演什麼 ? 他發愣了一下 ~

我接著說「是不是一堆車子會講人話 ? 」

阿棒:「對,沒錯!」

 

看吧,你娘我根本不用進電影院,就知道在演什麼了啦,哈哈哈 ~~~

arrow
arrow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