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棒唸的是公立幼稚園,跟小學一起星期三都只有半天,十一點半就可以下課 !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這星期三的半天,帶他到外面玩一玩、走一走 ~

目前計劃是天氣熱就去水博館或是游泳池,等天氣涼一點就可以去動物園之類的了 ~

希望他每天在上幼稚園的同時,也有一個小半天可以過過不同的生活 !

所以今天,一接他下課,我們就直接飛奔去自來水博物館囉 !!

暑假結束,所有的大小孩通通消失不見,整個園區感覺是我們包下的耶,也太讚了吧 ?

完全沒什麼人的狀態下,阿乖戴著她專屬的小泳圈盡情的游來游去 !



今天自來水園區最大的收入來源,就是這一家 !

還不加在旁邊沒照到的王老爹和妙妙,這一團女子軍團已經是泳池裡的最大黨了 !


不過這二位小姐來這裡真的有浪費,因為都站在原地不動,就一直重覆把水倒入桶內的工作,玩不膩耶 !


而這位太太今天終於爽爽過日子,帶著阿公阿媽一起來顧小孩,她竟然還可以有閒去溜滑水道,真的太過份了 !!!


兄弟都沒來的阿棒,又打不進那些小女孩軍團,只有自己一個人自high,不過意外的有另一個小妹妹來找他玩,總算阿宅也有出頭天呀 ~


還隱約聽到阿棒在跟這個妹妹聊天,問她幾歲什麼的,是在把妹嗎 ?? 哈哈 ~~

阿乖:哥哥,陪我玩 ~~~

阿棒:臭乖乖,哥哥現在在忙,妳走開一點好嗎??


阿棒自從學會悶水游泳後,整個變大膽了,今天主動要我幫他拍照攝影,得意的很 ~ 影片請點此

不過要在這跟黑熊教練報告,膽大歸膽大,但還是不敢自己去溜滑水道,還請教練有機會再好好調教一番,哈哈 !!


今天就在這玩到下午二點多,再回家睡午覺,整個很悠閒舒服,歡迎有空的人以後一起加入星期三的約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來水博物館 星期三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