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我們三樓的好鄰居,因為他們家二個孩子都長大了,所以就把用不上的親子車無條件送給我們啦 ~

雖然舊舊的,但是完全的符合我想要親子車的標準,好騎、不怕偷 !

今天米爾頓跟阿棒把車子擦了很乾淨,又帶去裝了前座的小椅子,以後送阿棒上學或自己帶二隻爬爬造
就輕鬆多囉 ^^

 

晚上我爸請小叔叔一家吃飯,很榮幸的我們也受邀啦  ~ 只是這是這二個月來第三次吃西堤,我爸都吃不膩耶 XD !

恭喜小叔叔加入退休一族,可以好好休息享清福啦 ~


這次聚餐已經集到西堤十點的小禮物,而我不用看菜單都會點餐了,可見我們有多常來 -_-

不過更好笑的是,聽堂妹說小叔叔更是西堤的忠實擁護者,哎,他們二個果然是兄弟 !


阿乖今天整個大吃特吃,從前菜一路吃到甜點,希望可以多長些肉出來才好 ~ 看影片  乖自己練習吃火龍果


乖和美麗的外婆 ~


我家的唯二帥哥 ~


不懂為什麼小孩都愛吃檸檬,明明就酸到臉都變型還是搶著要吃 ~ 現在連乖妹也加入搶食一族 !


回家在等捷運的途中,阿棒開心的表演學校教的手指謠,大家看完記得給他拍拍手喔 !!!  


看阿棒的手指謠表演

1 拍拍手 2 摸摸胸 3 搓搓繩子 4 拉弓 5 摸摸頭 

6 咚咚 7 吹吹喇叭 8 叭叭 9 摸摸屁股 10 坐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指謠 西堤 親子車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