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三、四個月前,就預購買好這次「2011年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的票,

雖然阿棒一直吵著要我們帶他去,但一直沒時間去,又碰到暑假爆多的人潮,

終於這博覽會到九月底要結束了,而看新聞播報假日的人潮可說是人滿為患,

光排隊進去就要一個小時以上,進去後人擠人根本玩不到,

所以為了避免浪費時間和金錢,就請米爾頓今天請一天休假帶阿棒進去感受一下零下十八度的感官體驗 !!

又再一次覺得阿棒幼稚園星期三只上半天真的很好,不用請假,中午一下課吃完飯就出發囉 !!


 

這種活動果然還是平日來才是王道,但人潮還是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

因為之前已經有朋友去過,也上網拜讀很多資料,所以這次有做足很充份的準備,畢竟零下十八度可不是開玩笑的 !

光阿棒的衣物我就準備超大一袋,從頭上毛帽、羽絨背心、圍巾、米爾頓從德國帶回來的防寒雨衣、雨褲,一直到手套、腳上的雨鞋,再現場租一件兒童雪衣,

整個是包覆的很完全,就是希望他在裡面不會因為太過寒冷而玩的不盡興呀 ~

換裝完成,準備出發囉 !!


據米爾頓說這些冰塊摸起來就跟平常摸到的冰塊觸感一樣,濕濕滑滑,阿棒總共摔了二次,哈哈 !

這張怎麼感覺有小女生的 feel,阿乖明明跟我在外面閒逛呀,哈哈 ~


穿成這樣我想再冷也不怕了吧,哈哈 !


這座冰塊溜滑梯應該是最搶手的,米爾頓說玩一次要排很久,所以他們只玩了一次而已 ~

而且滑下來的速度超快,再加上他的體重,整個可以說是飛出來的,哈哈 ~


阿棒幫爸爸拍的照片,整個也穿的腫的跟熊一樣,哈哈 !


你娘這輩子都還沒摸過雪,算你贏了啦,嗚 !


他們大概玩了將近二個小時,整個非常的盡興,雖然我要照顧阿乖沒辦法進去,

但今天又讓阿棒的生活有不同的體驗,當娘的還是覺得很開心 ~

博覽會還剩最後二天了,想去的人還可以把握最後的機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