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三遠在新竹的小喬巴弟來台北玩,所以接了阿棒下課後,就帶小鬼們去動物園跑跑囉 !!

因為萬聖節快到了,所以動物園剛好有舉辦萬聖節活動 ~

它的海報內容寫的有恐怖,再加上吸血蝙蝠的圖案,二個小男生竟然都說不敢進去 -__-

 

其實只是一個借由萬聖節來特別介紹蝙蝠的活動,入場時會給一張問題卷,參觀完全部答對的話還有小禮物 !

好說歹說還是終於把二個膽小鬼騙進去了,

不過不行怪他們,因為整個氣氛真的弄的很陰森呀,如果叫我一個人進去,我應該也會驚驚,哈 !!

你說,小朋友看到這個,怎麼能不害怕呢? 哈 ~


不過還好進去後,他們發現原來根本不可怕,而且好多東西可以玩,整個就是樂翻了,玩到不想出來~



在媽咪和喬巴阿姨的幫忙下,當然都順利拿到小禮品囉,是一整套的名信片耶,還挺讚的 ~

特別跟館內人員借巫婆帽來戴,可惡的臭阿乖都不配合XD!


接下來就是在動物園內盡情的玩耍啦 ~

我們從中午一直玩到下午快五點,整個走到腳酸,但孩子們開心就很值得啦 !!!



偶爾會讓阿乖下來走走路,雖然還是跌跌撞撞的,但她整個就是大開心 !!

而且現在對看到動物的反應也很熱烈,看來以後來動物園的機會更多啦,哈 !!

今天很幸運看到團團終於不是在睡覺,而是在認真的吃飯中 ~

而更幸運的看到動物管理員正在籠內餵食小浣熊的畫面,實在是超級可愛的呢 !!


所有的活動中,動物園是我最愛帶孩子去的地方,便宜又好玩又富教育意義,這時候就不得不說,住在台北真的有幸福了 ^^




arrow
arrow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