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 「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這句話用在我家身上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

以前對阿棒是百般呵護、仔細小心,現在對阿乖則是以她不要吵鬧或受傷為原則,其他就隨意 ~

 雖然是如此,老二就是有她的過人和厲害之處,照樣活的好好的而且比同時期的哥哥學的更快、更多 !

 但老娘竟然把她週歲抓週活動給忽略,說起來真的是有點對不住她 ~ 更別提哥哥滿週歲時還有拍寫真咧 @@ ~

為了彌補我對阿乖的小小對不起,今天去鴨媽家特別幫乖乖辦了小型的抓週啦 ~~~

( 鴨媽:是真的很小型,就只有我們二個大人,而且還是因為昨天妙妙才抓完週,所以有現成的東西可用 !)

 

好囉,抓週活動開始 ~ 出發 !!!

恩 ? 跟哥哥當初看到什麼就抓不一樣耶,給我仔細的看又想了很久..........


啊是不是有這麼難選啦 ~


終於選定 ---> 玩具手機一只 !


鴨媽說這代表以後是走科技業,啊這樣不就跟他爸一個樣喔 XD !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跟阿媽一樣中華電信也好呀,哈哈哈 ~~

( 米爾頓:跟我一樣是有什麼不好 -___- ||| )

後來好玩把東西換位置後又讓她再抓了二次,真的一樣都是拿手機耶,真是有趣又好玩,不知道她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呀 ~~

看乖抓週影片  第一抓

看乖抓週影片  第二抓


接著讓昨天才剛抓完週的阿妙也再抓一次,竟然也跟昨天一樣抓筆,真的是太神奇啦傑克 ~~~


阿妙:希望妳以後跟妳阿媽一樣,那我就跟我阿公一樣當書法老師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抓週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