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一直是我最愛帶孩子們去的地方 ~

所以自從阿棒上幼稚園之後,我都盡量趁星期三上半天課的時間,下午帶他們倆去 !

不過要顧到大的,往往就會忽略了小的,所以阿乖常是在推車上渡過動物園的時光 ~

但最近幾次去動物園,發現阿乖的眼神和手勢已經會隨著動物移動、已經開始對動物有很大的反應,

這樣也表示,我不該再這樣錯過可以讓她接受新資訊的機會,該讓她像哥哥小時候一樣,好好的認識動物啦 ~~

所以星期一好天氣,就和鴨媽約了,第一次只帶乖妹去動物園囉 !!

不知是不是知道今天她要出運了,整個大開心 ~

運氣還挺好的,動物園機乎沒有什麼人耶,真難得 ~~

只要顧一隻真的輕鬆很多,可以抱著她讓她靜靜仔細的看動物、慢慢又清楚的講解讓她認識長頸鹿 ~

而鴨媽就辛苦一點啦,再撐一下吼,哈 !! ( 鴨媽:哇歹命啦 ~~~ )

菜市場100元姐妹裝,哈哈哈,不過天氣忽冷忽熱的,實在很難穿衣服,看這三個小妞的屎面就知道其實她們熱斃了 XD !!!

還好還有點心可以撫慰她們的心.......... 完全不用呼喚,只要點心拿出來,就全部自動靠過來,真乖呀 -__-

看白犀牛中,實在有夠認真,所以怎麼捨得不帶她來咧 ~

午餐休息時間,顧不得沒穿褲子啦,終於是把那毛毛脫了,果然露出開心的笑容 XD!!

繼續看動物去,今天哥哥雖然不在,但有二位姐姐照顧,竟然只要和姐姐們牽手,完全不理會她親娘了,嗚 ~~

看長臂猿表演 .......

喔耶 ~~ 我看到松鼠了 ~~~

第一次阿乖專屬的動物園之旅,果然是很輕鬆愉快,看她這麼的開心,以後一定會更常帶她去囉 !!

請問動物園有 VIP 會員可以申請嗎? 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園 百元童裝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