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和米爾頓把棒和乖的遊戲區稍微改變了一下,

把書櫃移過來另一邊,試著弄出一個小隔間的感覺 ~

整體空間和之前開放式的比起來,感覺小了很多,

但小朋友們都很喜歡這個新環境,就像他們私密的小小天地,阿棒還說這是他和乖乖的家,哈哈 ~

以前開放式時,二個人三不五時就會把玩具拖到客廳來,

現在在他們自己的「家」,就可以乖乖的待在裡面玩很久,玩具也不會弄到整個客廳都是 !!

在網路上找到可愛的日本壁貼,一貼上整個環境變的更童趣,撕取也很容易,價格也很便宜,真的很不賴 ~

看二個小鬼窩在一起看書,感覺真溫馨感人吧 ~

不過這都只是暫時的假象,因為左邊那位只維持不到一分鐘就會把書一丟,又去別的地方忙東忙西了啦,哈哈哈 ~~

既然介紹了遊戲區,那就「順便」介紹一下媽咪我也有的一區小小玩具區好了,嘻...

( 米爾頓:我看這才是本篇的重點吧 -___- || )

將將,今天才完成的 LEGO friends 系列之 park cafe ~

謝謝親愛的彭妹妹快遞來的生日禮物 ~

後面的彩色豪宅區是欣怡從台中紙箱王帶回來的,也超感動呀 ~~~

這二個搭在一起還真是很合適呀,哈哈 ~

LEGO friends 系列是今年才新推出的系列,總共有十二組,而裡面我最愛這一組,接下來就好好介紹一下喔 !!

這組積木零件是 LEGO 系列裡最小的,盒子上寫適合年齡是 6-12 y,不過阿棒現在也可以玩,所以應該 4y 以上就 ok 吧  ~

在組裝的時候,我真的很佩服 LEGO 的設計師,怎麼可以弄的這麼可愛又精緻呀,真的太厲害了 !!

難怪要賣這麼貴,不是沒有它的道理 ~

吧檯結帳區,那奶昔的機器把手是可以往下拉的,而收銀機的抽屜也可以打開,裡面還有錢咧,是不是超酷 !

烹飪和洗濯區,每個積木上的小釦釦都印有 LEGO 的字樣,再一次佩服....

室內用餐區,客人....妳的飲料來了.........桌上的是漢堡,有沒有可愛,哈 !

戶外用餐區,今天為了拍這些照片,不自覺就玩了起來,

是阿棒在旁邊說:「媽媽你還要拍多久?」,我才回過神來,哈哈,實在太好玩了啦 ~~~

park cafe 的另一個角度 ~ 我最愛的就是它整個空間設計,讓人不自覺就陷入它的情境裡,要是真的有這麼可愛的咖啡店該有多好呀,哈 !

看完我的介紹有沒有很心動 ? 各大百貨都有舖貨啦 ~ 組裝完別忘了也分享給我一下唷 !!!

arrow
arrow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