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 228 連假一連四天,米爾頓很不幸的都要加班及出差 !

而我爸媽剛好要回南部玩,我們就順便一起回去渡假啦 ~~

又剛好我哥他們要跟教會一起去露營二天,就邀請我們一起去玩,

說真的,出遊我最重視的就是吃好住好,壓根沒想過露營這種事,

更何況還要自己帶二隻小的,實在是意願很不高 ~~

但最近身邊的朋友小孩漸漸大了,都陸續加入露營的行列,三不五時聽到他們分享露營有多好玩的訊息,

再加上阿棒一直想跟姐姐一起去玩,而且這次露營的所在地是規劃很完善的生態園區,並不是什麼荒郊野外,

所以就股起勇氣決定帶二個小的跟去體驗看看,到底露營有啥魔力,真的有這麼有趣嗎 ?

美綠生態園區 位在高雄美濃區,開車約一小時就到啦 ~

果然是如其名,一片綠油油的樹林和草地呀 ~~

這次主辦單位是教會的兒童組,都是小學四年級以下的兒童及家長,總共二百多人,整個熱鬧非凡 !!

集合完畢,簡單說明完這二天的流程及活動內容後,大家就回到各自的定點開始搭帳篷囉 !

雖然我們家裡有一個小小的兒童遊戲帳篷,但真實的大帳篷我還沒見過咧,很興奮又很好奇,一定要好好的記錄一下啦 ~~

先舖一層底層...

打釘,看我哥這樣認真工作的樣子還真是帥耶...

接著又在底層上舖一個不知是啥東西,阿棒也一樣很興奮的在旁邊幫忙著 ~~

喔...原來這就是我們要住的帳篷了.......

ya......完成了,原來跟家裡的玩具帳篷一樣簡單嘛......

正準備想進去試躺一下,我哥卻說這只是開始,還一堆東西要弄咧 @@ ~~~

看一下旁邊的鄰居們,因為大部份的人也都是第一次來露營,而且露營裝備也都是跟園區租借的,

不像我哥他們已經是玩咖動作快,都還手忙腳亂的在忙著,不時的還會來找我哥求救,真是辛苦大家了 ~~

才一轉身,我哥又舖上一層,不懂為啥要弄這麼多層耶,還真不是隨便的簡單呀 ~~

然後又拿出一堆不知名的大包小包,我想米爾頓光看到這些裝備就會打退堂鼓,還是訂飯店付現金比較快吧,哈 ~~

原來這些是讓我們晚上睡的更舒適的氣墊床,好讚呀,有高級 !!

陸續又變出很多東西來,帳篷也越來越漂亮 ~

小朋友們已經開始在旁邊玩了起來 ~

很舒適的躺椅,還二段式的咧 ~

正開玩笑跟我嫂嫂說就差桌子了,竟然就變出一張桌子 !!

( 驚 ),真的太可怕了,剛才這麼多東西是怎麼塞到車子裡的,怎麼我都看不出來 @@ ~~

這時候廣播通知放飯啦,當然要趕快去用餐吃飯 ~

這二天三餐都是在這裡用餐,整個很有辦桌的氣氛 !

吃完飯回來發現我哥又搭好另一個遮陽帳,這樣就不怕熱烘烘的大太陽了,實在好讚呀 ~~

不過我哥說這樣都算很基本的配備,要高級的還多的是咧 ~

但光這樣就已經一堆人來參觀我們的帳篷,因為實在比他們又高級很多呀,哈哈 ~~

吃飽喝足的阿乖整個心情大好,開心又滿足的進帳篷睡午覺補眠去啦 ~~

不過大小孩的活動才正要開始,一連串的團康遊戲正在上演著呢 ~~

阿棒應該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專為他們小小孩舉辦的活動,興奮的不得了 ~

第一個遊戲是紙飛機比賽誰飛的遠,這時候我驚覺........我不會紙飛機 -_-

最後還是姪女教我,我才勉強幫阿棒了一個很爛的...........我沒童年呀我,嗚 ~

阿棒:真的很爛.....飛不到二公尺就直接墜機....................

還好很爛的紙飛機還是讓阿棒玩的很開心,接下來的活動也都熱鬧又開心 ~

團體活動結束後,就是大家的自由玩耍時間啦 ~

孩子們有伴在哪都玩的很開心 ~ 而我們也落得輕鬆一下 ~~

就這樣吃喝玩樂渡過很愉快的一天,因為這裡有提供簡單的沖洗室,所以晚上的盥洗也很方便,

入夜後小朋友們都拿著手電筒在營區內玩耍探險,真的挺開心也別有一番樂趣 ~

就這樣大人小孩都玩的很累,很順利的就渡過我的露營第一晚耶 !!

不過我還是一聽到外面的聲響就會驚醒,但看到身旁的阿棒和阿乖都睡的很安穩也就安心啦.........

因為昨夜入睡的早,加上孩子們在新的環境,隔天一早不到七點,小鬼們通通都起床準備玩耍了 -__-............

而我們米阿棒先生很幸運的被蚊子親中左眼,整個腫到令人心疼 XD !!! 吼 ~~~~~~臭蚊子,讓我殺了你 ><

從遠處望著這些一個個的小帳篷,真不敢相信我昨天也是睡在其中之一耶,哈 ~~

勤奮不浪費時間的小鬼們,又開始繼續他們的吃喝玩樂 ~

不知發現什麼叫我去看........

原來是二隻跟他們一樣早起的可愛蝸牛,哈 !

吃完早餐又玩了很久,終於到要拆帳篷離開營區的時間啦 ~~

小朋友們都很捨不得帳篷被拆掉,都不願意出來呀 ~

哥哥說通常出去露營都是三天以上比較好,因為這樣才不會辛苦搭的帳篷又要馬上拆掉,累呀 ~~~

阿棒真的長大很多,都會幫忙收拾、整理,好寶寶一枚 !

這就是我和棒乖的露營初體驗啦,感想是很新鮮有趣,但重點是哥哥和嫂嫂都弄的好好的,而且飯食都是教會安排好了 ~

如果要換成我和米爾頓自己用喔............ㄟ................還是算了,哈 !!!

親愛的哥哥和嫂嫂,下次有這種活動,記得再糾我們喔 ~~ 就帳篷搭好再CALL我們就可以啦,哈哈哈.............

露營初體驗,成功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美濃 美綠生態園區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