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久仰探索廚房的大名,但被它的難訂位及高價位嚇到,所以一直遲遲不敢下手 ~

但很幸運的,去年底米爾頓公司送了員工各二張用餐券,才讓我們有機會去嚐鮮一番 ~

看到沒,面額 $1300/一個人,真的是腰瘦貴啦 ~~~

我是一個月前打電話訂位,服務人員說只剩離用餐區較遠的靠窗邊,而且我們六大二小必須分二桌用餐,沒有辦法合在一起,

雖然感覺不是很好,但為了可以早點吃到美食,只好接受這個不是很優的位置 ~

寒舍艾美酒店位在最熱鬧的信義三越區,在貴婦百貨的斜後方,還算挺好找的 !

因為還沒到用餐時間,所以就在酒店內晃晃拍拍照 ~

這裡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怎麼這麼空曠呀 @@ ~

東西很少、裝飾也很少,線條也很簡單,有點冷冷但又似曾相似的感覺........

從二樓看大廳,真的很簡單吼 ~

第二個感覺是........我很不懂它的FU,擺的裝飾品大部份讓我很難理解.........

大廳的那隻超大長頸鹿還勉強說的過去,至少很氣派,

但這個............

還有這個...........

這些真的一點都不美呀 XD !! 只差沒把阿乖嚇哭而已吧....實在很不懂捏...........

回家後問了跟酒店有合作關係的海豬爸,才知道這些「藝術品」都價值不斐 !

而前面說到似曾相似的感覺,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就像真的很熱我才會踏進去吹冷氣的美術館啦,哈哈哈 ~~~

好吧........我承認我很沒有藝術氣質,實在不懂得欣賞這些美 XD !

終於可以進去用餐囉 ~

服務人員告知我們因為有人退訂,所以我們的位置被移到另一區,感覺有高升的感覺,哈 ~

但一進去後,有點小失望,因為離用餐區還是很遠,而且被排在又黑又暗的角落,

所以跟服務人員溝通後,還是希望可以回我們原來的靠窗區,至少很明亮,對小孩子來說比較好一點 !

這就是我們用餐區啦,雖然離食物區有點小遠,但說真的,這種地方才適合阿乖這種愛爬爬造的臭小孩呀 ~

吃這種 Buffet,又帶著二個小鬼,想要好好的吃、悠閒的慢慢吃,寬廣明亮的空間是最好了,相信有小孩的人都會猛點頭 !!

而且今天的陽光很大,在這用餐真的很舒服 ~

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食物區,因為人很多,燈光又偏暗,所以沒有拍的很好 ~

主要用餐區,我想要坐在這裡可能要三個月前訂位才坐的到吧,哈哈 !!

這裡的廚房都採開放式,整體感覺很乾淨、舒服 !

現烤的 pizza 區,還挺新鮮美味,但缺點是每次只出爐一片八份左右,如果人多的時候根本搶不到>< !

其他主食區還有生魚片、炸食、現煮麵........但說真的,跟一般吃到飽的餐廳都很雷同,所以我也懶的照了 ~

女生比較在乎的甜點區 ~

蛋糕種類很多,但我還是小失望,因為沒有像 W 帶給我的新鮮感和驚喜來的多 !

飲料區在另一個區間,更暗,這也是我們原先被升等的位置,好家在有換回來呀 ~

也都是很普通的果汁,這時米爾頓非常的想念饗食天堂的啤酒呀 ~ 哈 !

這面牆全都是滿滿的、小孩子最愛的軟糖,也太多了吧 ~ 重點也都是平常很常見的平價軟糖,後來阿棒全都在吃這個軟糖,真的很糟糕 XD !!

在我們用餐的旁邊有一個小小分間叫「巧克光廊」,這裡讓我感覺就特別多了 ~

都是很特別、高級的巧克力和甜點,但都要另外付費,隨便一顆巧克力都要 100 元以上,所以看看就好吼 ~ 哈 !

最後要來下結論啦 ~ PS。每個人的感觀都不同,所以以下結論僅代表我們這次用餐的感想 ~

結論就是.................還好有免費餐券,不然我真的會想吐血耶 ~ ( 棒姑姑:吐血的是我們,我們沒有餐券 凸 )

食物並不難吃,但也沒有到真的很美味或特別的感覺,只能說普普通通,

雖然裝潢高級了些,但饗食天堂的價位真的親民許多 ~

更不要說裝潢、食物和價格都比它讚很多,讓我還想再去的 W HOTEL 的 the kitchen table了 !

點我看 the kitchen table 用餐日記

而且阿棒一個人的費用就要半價七百多,有一半都在吃軟糖和喝果汁,超後悔帶他來啦 XD !!!

不過也許也是我太期待它及太愛W,所以才會如此的失望啦 ~

雖然荷包空了,但是全家一起聚餐還是幸福無比,下次手牽手來去吃別家吧,哈哈 ~

arrow
arrow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