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棒的老師跟我說,阿棒上課時默默在掉淚,

老師一直問他怎麼了都不說、也不是不舒服,一直到後來問他「是想上廁所嗎?」,他才點頭.........

因為想上廁所但不敢講,寧願忍到掉眼淚,哎...........


阿棒從小就一直是讓我很感謝天的乖孩子,

聽話、懂事、貼心,各方面都很少讓我擔心過 !

雖然現在越來越調皮,但綜合起來還是算很乖的了 ~

當然,他也有他的缺點,而他最大的缺點也最讓我擔心和心疼,就是,很害羞.....

在家人和熟悉的朋友面前,他會放肆的玩、開心的笑、生氣的大叫、幾哩瓜拉的講個不停,

但在其他人的面前,就變成一個不愛說話、耍酷,講難聽點是不愛打招呼、沒禮貌的孩子,

排隊總是排最後一個、選擇座位也能最後面就最後面,

從小就是這樣,怎麼講、怎麼開導他還是這樣,天生個性如此,所以我也就不再強迫他一定要改變他自己,

但又很擔心這樣的個性會容易受人欺負、容易吃虧,實在不知該怎麼辦才好耶,哎 ~

 

真希望可以把你娘多的不得了的厚臉皮分給你一些,我親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