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孩子的人應該大部份都知道「巧虎」和「小太陽」這二套認知和學習的教育書籍 ~

巧虎內容及歌曲都偏向活潑可愛,所以當初我給阿棒選擇巧虎,希望內向怕生的他可以外向大方一點 !

相反的原本就已經燦爛的像太陽一樣的阿乖,我則選擇比較溫柔不那麼淘氣的小太陽 !

不過最近這位小太陽小姐似乎中毒很深,

從早晨起床眼睛都還沒完全睜開,就衝下床拿小太陽書籍進來叫我唸,

只要在家的時間開口閉口都是小太陽,睡前最後的閱讀時間也非小太陽不可,

完全把其他的繪本、玩具通通丟在一邊,不陪她看她就給你哭到快斷氣,超怕鄰居來告我虐童,我真的是冤枉的呀,嗚 ~

雖然愛看書是優點,但是,總共也就只有十二本,一本不超過十頁的小書,

叫你天天講不停,講到內容不用看只要看封面我都會背了,還真的是讓我快要凍未條 ~

更誇張的是,半夜有時醒來,竟然開口也是「媽咪我要看小太陽 ~」,哇哩咧 ~~ 會不會太恐怖 ><

現在猶豫到底我是要把所有的小太陽通通藏起來,還是就給她講個夠讓她聽到膩呀,頭痛啦 XD !!!

阿乖:少囉嗦,快給我小太陽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太陽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