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孩子在幼稚園進入小學前,就會開始由乳齒換為恆齒,

所以早在半年前左右,我就去買了相關的繪本讓阿棒提早做準備,不希望在真正面臨時有過多的恐懼和不安 !

不過這學期開始,發現班上部份的同學都開始換牙了,

但因為阿棒在班上是年紀最小的,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上個月某一天他突然跟我們說,他下排某顆牙齒有點搖晃,我這時心理想,啊 ~ 果然到這一刻啦 ~~

但是檢查了一下,穩固的很呀,是哪裡有搖啦 -__-

今天,他又跟我說牙齒搖搖的,再次檢查,一樣不動如山 ..........................

我想,也許他現在心中很希望自己和大部份的同學一樣開始掉牙吧,

這也許就是所謂想要長大的感覺,巴不得自己也可以擁有一顆搖搖欲墜的牙齒,哈 !!


上學期學校的口腔檢查,阿棒以完全無蛀牙過關,希望以後換牙了也一樣健健康康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換牙 口腔檢查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