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乖雖然只有小小年紀,但我們的音樂課還是有幫她們這些小小孩準備萬聖節小活動啦 ~~

把哥哥去年萬聖節活動的裝扮拿來重新改造、縫製,南瓜小魔女準備出發囉 !!! 要看去年萬聖節活動請點這 !!

疑 ? 怎麼不是掃把是扭扭車,哈哈 ~~

一到教室就看到這位紅髮安妮美女老師,是說雖然有裝扮,但也實在是太清純樸素一點,哈 ~~

還有一直把小朋友嚇到的白雪公主和小蜜蜂,謝謝老師們也如此用心呀,哈 !

可愛的鴨妙姐妹花,扮成一對純白的蝴蝶天使,

不過臉很臭,據說出門前才打架,被媽媽海扁了一頓,所以,其實她娘的臉更臭呀,哈哈哈 ~~

準備進去上課要糖果囉 ~~~

三個好姐妹合照 ~ ( 阿乖:為什麼她們都可以扮天使,我只能當小南瓜.... )

話說這個造型我也是說服她一番她才願意配合,

說好可愛、好有趣她都不願意,最後我說一定要這樣才會有糖果才成功,哈哈哈 ~~ 我真是個壞媽媽啦 !!!

阿乖:我也想當美麗的天使 >"<

好啦,下次有機會媽咪一定讓妳變身成漂亮的公主啦!

只是下次是什麼時候就 .... 再看看呀,哈哈哈 ~~

準備開始走秀囉 ~~ 一堆不受控的小鬼們整個亂七八糟呀,快拿出法寶-萬能的糖果吧!!!

看來這對姐妹還沒和好.....

開始走秀囉 ~

先跟大家 HI HI ~!!!

然後走一圈 ~

就可以拿到糖果了!-__-吼,是不是真的太簡單,哈哈!

換鴨妙姐妹

是說大家都很緊張,還是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完全的呆板走完全程呀,

只有要到糖果的時候才有開心一點,哈哈 ~ 享受美味的糖果中!

後來這些貪食的小鬼又跑去跟老師要了一次,真的是吼!!

阿妙要到糖果,終於是有笑容了啦 ~

下課後再跟大家最愛的 ANITA 老師合照一張,謝謝老師囉 !!!

最後 ---

阿乖:hey  ! 不給糖,就搗蛋喔 !

阿乖:我開玩笑的啦^______^,祝大家天天都和我一樣開心又快樂喔 !!!

arrow
arrow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