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宅爸米爾頓帶我們這麼豐富有趣的一天,不熬夜blog一下是不行的啦 ~~(米爾頓:-__-)

 

話說前幾天在同事的照片上看到去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滑草的照片,

就對這個有趣的活動念念不忘,因為小時候我也好愛滑草呀,

可是現在可以提供滑草的地點真是少之又少,所以看到的時候整個好心動 ~

上星期天就趁著好天氣,帶著點心、餅乾,全家出遊去囉 !!

復育園區就在靠近木柵動物園的旁邊,從我們家開車不用20分鐘就到了,很好找的地點 ~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休息時間,所以就先到旁邊的大草坪放風箏!

這裡真的是目前還很少人知道的玩點耶,整個超大草坪只有我們包場,真是太讚啦 ~

講到風箏,要先介紹一下我上星期在商店挖到的寶物,哈,就是隨身攜帶型的兒童軟體風箏!

收納超方便,只要掛在包包上就可以天天帶出門,

不像小時候的傳統風箏,整個好難收、好難攜帶喔 !! 這樣是不是方便多啦 ~ 

風箏打開來的樣子,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

不過放風箏最重要的還是要有風,這一天很幸運風叔叔有來助陣,讓我們沒花多少時間就成功放上天空啦 ~

(米爾頓:拜託,那也是因為我的技術好吧-_-)

第一次放風箏的阿棒對於收、放線還不是很順手,但整體來說已經算很不錯囉!

至於完全撿現成的小乖妹,非常的陶醉在自己會放風箏了,哈哈哈 ~~

放完風箏,接著就直接到滑草場報到囉 ~

這是等會要坐的滑草車,很高級吧!跟小時候那種簡易型完全不一樣!

不過時間還沒開始,就先丟丟風盤繼續殺時間吧 !

最近阿棒迷上玩飛盤,只要去公園我都要幫他帶著,是說飛盤有沒有也像風箏一樣可以縮小隨身攜帶的呀?哈哈

什麼都要參一腳的阿乖,光看這POSE就知道是來亂的.......

看吧......

ya~終於到可以滑草的時間了!衝呀 ~

要滑草,最首要的當然是要把滑草車拉上坡去!

看阿棒這麼的賣力拉車,但實際上,他只拉不到一公尺就投降啦!

為什麼?因為實在是太重啦><~~~

車子再加上斜坡,媽呀,真的好重喔 ~~ 趕快交給永遠的猛男一號!!!

這車子很穩固、很安全,讓孩子們自己坐也很放心 !

準備衝囉 ~~ GO~~~

 

除了上面有工作人員幫忙,滑到下面也有工作人員守著,他們全都是不收費的義務性服務,真的太感激了!

是的,你沒看錯,這滑草活動-完全不用錢啦~真的讚到底了對吧!!!

而且真的都沒什麼人,根本不用排隊就可以一直玩的很過癮 !

正在開心自己找到了好棒的玩點時,拉車的現實把我打回原形.......

嗯......我想還是要有一點人來排隊比較好,不然幫小鬼一直無止盡的拉車,真的會很想哭><

阿乖整個很舒適,但娘已經快要瘋掉~ 還好拉一半猛男一號又出現救援,嗚嗚,真好~~

(米爾頓:要我減肥練身體也不要用這種方法吧-__-)

後來玩了幾次實在是太重了,決定叫阿乖和哥哥手牽手自己爬上去,不然真的會提早陣亡啦 !!

這斜坡雖然說高不高,但爬這麼多次下來,也算爬了一座小山了吧,晚上阿棒有說腿好酸呀,哈哈哈 ~

真的是好好玩,大人小孩都愛的活動 ~~ 今天影片請點此喔!

請注意看影片內的張阿乖,真的玩的太HIGH了點,連其他的遊客都笑個不停!!><

在這裡大概玩了一個小時,因為爸媽實在太累了,再加上還沒吃中飯,所以就提早請二位小朋友準備收工啦 ~

阿棒:這裡真的太棒太棒啦~~我完全不想離開這裡!!!

覓食的途中,開著開著就到政大後山,又驚喜的發現開滿櫻花的美麗杏花林,

只是實在又累又餓了,所以只有在入口處拍拍照留念,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走一走囉 !!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

開心又好玩的一天就在美麗的櫻花樹下結束啦,

想一起去滑草的朋友下次大家可以約一約一起去 ~ 只有假日才開放喔!不要白跑一趟囉!!!

arrow
arrow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