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棒哥哥傷心的大哭了,為什麼 ?

因為他那調皮的妹妹把他美術班之前的木工作品弄壞了 !

他哭著說「媽媽,妹妹弄壞我心愛的作品了~」

阿乖則是一臉無辜的在旁邊說「哥哥對不起!」

 

辛苦又鋸又釘了四堂課的作品,頭整個被折斷 @@

 

我不記得自己小時候,有沒有也這樣讓我哥哥傷心過,

我只記得放在冰箱捨不得喝的養樂多,被一放學回家的他直接喝掉,結果當然是他被罵很慘 !!

 

親愛的兒子,我不會用妹妹還小的理由來為她辯解求你原諒,

因為這個作品說真的本來就不是那麼的堅固,它需要的是好好的放在高處被保護,

可是你堅持要放在玩具區旁,弄壞了,不論是什麼原因造成,你自己也必需要負很大的責任 !

不過媽咪很開心後來聽到你跟妹妹說「沒關係,哥哥沒生氣了,媽咪會幫我修好!」

謝謝你對妹妹的寬宏大量,也希望你記取教訓,以後要保護好自己珍惜的東西 !

 

東西壞了可以修,修不好可以買新的,

感情變了則很難再彌補,一直這樣相愛下去吧,我的心肝寶貝們 ~ 媽咪要去想辦法修補作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