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應該早在一個月前就要發文了,

只是為娘我實在是雜事繁忙又加上小懶惰,所以一直到今天才記錄下來 !

那就是 -  乖乖已經和馬桶寶寶成為好朋友,擺脫臭尿布啦 !!!! (灑花~~~)

回顧阿棒戒尿布的年紀,也和乖一樣是二歲八個月的這個夏天,

但過程可說是天壤之別,記得棒可是讓我傷透腦筋才擺脫夢魘,blog 還是特別開一個資料夾在記錄,

而乖可真是天使來著,只有一開始的小抗拒,但之後整個是行雲流水般的順利呀 ~

沒有讓我擦幾次地板,連晚上也沒有失誤過,就像當初戒母奶一樣,完美乾淨的一次結束!!

不過乖也是有她的缺點,那就是非常熱愛外面各種類的馬桶,每到一個地方都想要嚐試,

就算根本沒尿也要去蹲一下,有時候在趕時間手忙腳亂時,聽到大小姐一句「我尿不出來」,吼 !!!真的挺欠扁的 ><

總之,三歲前的這個夏天,乖乖也穿上可愛的小內褲,往大小孩又邁進一步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尿布 馬桶 上廁所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