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年的媽媽尾牙,我抽到了一台甜甜圈鬆餅機,

但是不愛吃甜點加上也不會做甜點的我,就把它從前年一直擺到去年,又從去年擺到今年!

前陣子看泓耀麻的分享和吸引,竟然鬼打牆的就跟買了一包鬆餅粉,但也是就一直擺著-_-

最近天氣炎熱,大伙都懶的出門,所以鴨媽就提議來家裡讓孩子們學做點心DIY,

那當然是馬上把甜甜圈機跟鬆餅粉搬出來,不然又不知會放到何年何月呀~~~

女娃兒們聚會的固定班底,當然就是乖乖、鴨妙姐妹和小妞兒了,

而最近剛好安安麻有空,所以就邀請一起來家裡玩 ~

(其實這是我們的陰謀,因為安安麻超會做東做西的,有她在我們就可以放心的聊天啦,哈哈哈!)

安安麻:.................我想說只是去聊個天,結果當場變烹飪老師,而且我明明拿手的是蘿蔔糕和麻油雞呀><

食材很簡單:鬆餅粉、食用油、蛋、牛奶

一切重要程序都要靠安安麻,沒有她實在不行呀 ~~~

對,我們就是這麼遜,連這麼簡單的都沒有做過,

我娘只有教我煮飯燒菜,但可沒教我做過鬆餅呀,話說是孩子的第一次,其實也是我的第一次呀,哈哈哈~~~

(屁媽:所以現在是怪我就對了-___-||)

依序在碗公裡倒入鬆餅粉、牛奶和蛋!

然後就開始孩子最愛的「攪拌」時間!!!不停的攪拌就對啦!!!

最後再由老師做最後的 CHECK !!!!

聞一下味道如何?

乖:超級香的啦~~~~

接著就預熱我們的甜甜圈機,然後抹上一點油,就把調好的食材倒進模具裡囉!!!

這麼「重要」的任務,就由我來執行啦,哈哈哈!!!

等待三分鐘!!

這二個小妞竟牽起手來了,平常感情是有這麼好嗎?哈哈哈~~~

醬醬!!!傳來陣陣的香氣,我們的甜甜圈準備出爐啦!!!!!

喔~看起來還不賴耶,請我們最可愛的廖小妞來代言一下成品!!!

看小朋友的吃的津津有味,味道真的還不賴呀,這鬆餅粉果然有棒!!!

後來我們又加入巧克力豆和蜂蜜,雖然味道更美味,可是出來的成品實在有醜,待改進><

還好公主們還是很捧場的開心吃光光!!!

好愛妙子這張,嘴嘟的比鬆餅還誘人百倍呀~~~~

小女娃第一次的家政課,就在滿室鬆餅香中快樂的結束,

聽說安安麻已經在準備下一次的課程菜單,好期待唷~~~~~

棒下課回家看到照片,整個很羨慕吵著也要做,所以,下次就連男孩們一起來吧!!!大伙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鬆餅粉 甜甜圈 DIY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