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清楚記得第一次帶棒仔去看未來的幼稚園時,他隔著校門往裡瞧的好奇和期待,

一轉眼,媽呀,他要畢業了耶!!!!時間過的會不會也太快了呀~~~~~

看阿棒第一天上幼稚園

今天(2013/06/21)是棒棒幼稚園舉行畢業典禮的日子,

早上十點準時到教室集合,先由老師幫忙別上畢業生專有的識別胸花,

 

接著就和同學在位子上坐好等待進入會場啦!!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坐在幼稚園自己的課桌上,但我想他們還不懂什麼是捨不得吧~

不過他娘懂,跟教室走廊的合照.....

可愛的小馬桶......

(路人甲:喂!!)

時間到囉,準備排隊集合到會場參加屬於他們在幼稚園的最後一場活動啦 !!!

小女生個個都打扮的好漂亮,整個都是花童來著,今天到底誰結婚呀?哈哈~~~

男生就顯的弱好多呀,還好我今天堅持阿棒要穿球鞋,不然他還想給我夾腳拖就來咧!果然愛美還是女娃兒的天性啦!!

喔,大哥來了~

位於地下室的會場,早就擠滿等待的家屬們,大家都準備記錄孩子們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會場放著淡淡離別情調的音樂,原本不覺得感傷的我,竟然突然很想和隔壁的家長們相擁小哭一下 ><

典禮的前半段,一定就是校長致詞、家長代表致詞、一堆致詞!!!!!

接著就到大家最期待看到的寶貝們已經準備很久的精彩演出啦!!!

棒的學校總共只有四個班級,大班二班、中班二班,每班30人,總人數在大部份的公幼來說是很少的,

也因為人數少,所以我們每天接送孩子時,和其他的孩子及父母遇見的機會也很大,

這也是我喜歡他們學校的原因之一,人情味比較濃厚,大家不分班別都很互相照顧!

所以看到大家的表演,感觸也特別的深,真的很愛他們每一位獨一無二!!!

表演完就一一領取畢業證書!

最重要的謝師,真的很感謝棒棒的老師們,除了把孩子教的很好之外,也給我們父母很多正向的觀念,

真心希望進入小學後,也可以擁有這麼優秀的老師們呀!!!

在這特別感謝薇荷園藝的簡超級無敵大帥哥老闆,幫我們準備了美麗又大方的花束,讓老師可以整個被孩子們愛的花束團團圍繞呀,哈哈!!

是說大家以後有需要花朵服務或是花園整修、新建,找他絕對準沒錯啦!!!

最後的表演,畢業生合唱畢業歌!!

典禮結束後,學校還有準備很豐盛的菜餚和點心水果招待大家,讓大家帶著暖暖的心和飽飽的肚子回家!!

然後就開始不停的拍照、留念、拍照!!!!

今天棒阿公、阿媽也超級開心,乖孫的第一個畢業典禮耶!!!

棒姑姑:嗚嗚嗚,我不要上班,我也要去啦~~~~~

和親愛的徐老師和郭老師,以後等乖上幼稚園再相見囉^______^

棒超級喜歡及崇拜的火龍果實習老師,趕快加油考上正式教師執照喔!!!

這對夫妻今天真的閃很快,我才拍完棋棋跟老師同學的合照,一回頭就不見人影了-__-

在這二年我也結交了很多要好的姐妹及好友們,小學生活我們繼續快樂相扶下去吧!!!

上公幼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大家機乎都會繼續唸同一個小學,

而棒未來的小學,一個年級也只有六個班,所以大家遇見的機會還是超級高的,

這也是今天的畢業典禮歡樂遠大於離別的主要原因,

大家只是從這棟移到隔壁棟上課,還是可以一直當好朋友下去唷!!!!

最後放上畢業記念冊裡的造型攝影照片,是說現在的畢業紀念冊都要玩這種就對啦~

還有,從以前就一直說阿棒長的像小學生的阿姨叔叔們,

人家我們,現在真的開始要當小學生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