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知從何時開始,二個小鬼晚上睡前一起刷牙時,

都會拿水你潑過來、我噴過去,常常弄的浴室地板濕答答!!

所以被嚴格禁止非洗澡時間玩水,不然睡前故事時間就會被取消!!!

剛才,從廁所傳來大叫~~

 

阿棒:媽咪,乖乖又在亂潑水~~把我睡衣都弄濕了~~

我:張乖乖,不要玩水,快點刷牙!!!

 

二分鐘過後,看到一個全身濕淋淋的小孩跑到客廳,手上拿著她的KITTY洗臉毛巾,重點是毛巾還在滴水!

 

阿乖:媽咪,妳看我很乖唷,我拿毛巾xxooxxoo~~

我:妳說拿毛巾怎麼樣?媽咪沒聽懂,請妳再講一次!

阿乖:我說我很乖,我拿毛巾把地板擦乾了!!!

我:妳說.......(臉部開始有點麻痺....).........拿妳的KITTY嗎?

阿乖:對呀,我自己擦乾地板,沒有濕答答了!!媽咪請幫我把毛巾掛好,謝謝。

我:..................................................................................

米爾頓:-__-|||............好乖.............毛巾給爸比吧,爸比來處理...............

 

剛才米爾頓說毛巾已經被「處置」於抹布區,明天要再去幫乖買一條新的洗臉毛巾><

 

乖:我是什麼都要自己來的小母獅,雖然常常給媽咪帶來哭笑不得的小麻煩,但是學習的速度可是比愛依賴的哥哥快很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