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場日航東京酒店的最後一個大優點,留到今天來說,

就是往返 Disney 有免費的接駁巴士!

這真的是一項非常便利的服務,你可以輕鬆的吃完早餐,等接駁車時間到了再到上車處集合就好!

晚上玩的體力用盡、好累好累了,一樣只要到指定上車處,又直接把你接回溫暖的飯店休息!

而接駁巴士是住房日的一個月前開始預訂,如果你想要坐到指定的時間班次(我們是坐早上八點半那班),

最好早一點用 MAIL或電話連繫訂位,才不會臨時碰到無位可坐呀 ~

從酒店到 Disney 車程時間約半個小時就到了,所以我們今天早上九點就進入大人小孩都愛的夢幻迪士尼樂園!!! 

這是我第二次來東京迪士尼,第一次是15年前?不過印象還是很鮮明,尤其是從車站通到大門,這一段約五分鐘的路程所揚起的歡樂迎賓音樂!

這音樂就像有神奇的魔法,把歡樂和期待充滿每個準備進入樂園的遊客心中!

( PS. 去香港 Disney 時我就特別注意這一點,不過沒有任何音樂,挺令我失望的><)

今天我又再次被施展魔法,準備一整天都做個快樂又幸福的孩子啦~~~~

 

屁哥身後左邊是往返 Disney 二個園區和舞濱車站的米奇造型接駁電車,我們明天回程時會坐到,

右邊是 Disney 的酒店樂園,如果麥可夠深的話,可以直接住在這裡好好的享受!!

記得當時訂飯店時查詢到的價格,暑假一晚約二萬塊台幣左右,

足足比我們住的飯店貴四倍(日航東京一晚約五千台幣),所以還是留給別的人享受好了><

在 DisneyLand 裝扮是很稀鬆平常的一件事,不用擔心別人異樣或嘲笑的眼光,

所以早早就幫乖乖準備好她的公主裝扮,希望她在這裡可以實現夢想,開心的當一位真正的美麗公主!

八月,熱情的太陽不斷的展現它的威力,所以陽傘、太陽眼鏡、帽子、防曬物品還是準備充足,不然玩到中暑不舒服可就大掃興啦!

遠遠就看到這個「30」,今年很幸運剛好碰上 30 週年的樂園大生日,

所以有好多的裝飾、禮品都是特別限定,不過這樣也代表我們很多的鈔票會跟隨這「限定」飛走啦~~

這裡順便告訴大家一個我在網路上做功課所查到的小知識,

就是過 30歲的是 DisneyLand (迪士尼樂園),而 DisneySea(迪士尼海洋樂園) 其實今年才開幕第 12 年,也就是 12 歲,

所以它們二個的生日是分開的,希望以後 DisneySea 過大生日時,我們可以再來好好幫它慶祝一番呀~~

(米爾頓:它過生日是甘我們屁事,好好的在家煮妳的飯吧!)

不要懷疑,一進來就是整整二大排的記念品專賣店,裡面的琳琅滿目一直不斷的呼喚著我,

必須要用極大的意志力才能讓自己不停下腳步往前走,這些商人真的好可惡呀~~~

穿過賣店街,最代表 Disney 精神的城堡直接映入眼簾,

每個 Disney 都有專屬的公主城堡,

東京 Disney 是仙履奇緣,也就是灰姑娘的城堡,再加上有 30 週年的華麗裝飾加持,顯的更加夢幻和美麗了~~

可以隱約看到城堡下面有擺放大鼓和舞台,而舞台前早已坐滿等待的人潮,

原來這是七、八月夏日專屬特別的和風慶典秀,我超級想衝去排隊看精彩的秀,

可惜小朋友們完全沒興趣,他們期待的是樂園內的遊樂設施,好吧,含恨離開><

注意:每年七、八月或特殊節日會有特別慶典或活動,所以每天晚上的煙火秀會暫時施放,期待看煙火表演的人要特別上官網查詢一下唷!

上網查了一下 Disney 城堡的資料,順便分享給大家!

城堡

城堡可以說是迪士尼樂園的地標象徵,然而每個迪士尼樂園的城堡還是有些不同,加州和巴黎的城堡是出自於迪士尼第16部經典動畫【睡美人】,而佛州神奇王國和東京的城堡卻是出自迪士尼第12部經典動畫【仙履奇緣】。即使是出自同一部電影,城堡的造型還是有不同,例如同樣出自【睡美人】中的城堡,但加州迪士尼樂園的城堡比較小巧, 只有77英呎高,就只是一個簡單的門面;但巴黎的城堡就顯的很高聳,有148英呎高,幾乎是加州的兩倍,而且雕飾精細、富麗堂皇。即將在2005年開張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會採用哪一種城堡?答案是【睡美人】的城堡!

佛州-城堡的造型是出自【仙履奇緣】,內部設有和角色共餐的餐廳。

東京-幾乎跟佛州相同,但高了5英呎。內部設有迪士尼壞蛋相關設施。

加州-出自【睡美人】,城堡的外圍有寬廣的護城河與渡橋。

巴黎-造型雖然同樣是出自【睡美人】,但高度幾乎是加州的兩倍。

香港-造型同樣出自【睡美人】的城堡,是以加州的為藍本。

 

嘿嘿,看到我那可愛又誇張的蝴蝶結了吧,

前面說到可惡的商人,除了在一進門就開始拉客吸鈔票,

在樂園的各處也擺放迷你小賣店,我還是投降認輸了><

不過這個本來就在我的購物清單中,因為我也要好好享受這特別的裝扮樂趣呀 ~

所以,今天請叫我米妮公主,哈哈哈!!!(路人:-___-..........................)

這款紗質大蝴蝶結應該是這二年才有的新產品,真的超級漂亮,怎麼忍的住不買回家呀><

而且就在我上 FaceBook PO 了上面這張照片後,在台灣的姐妹們馬上下單總共六隻同款髮圈,到底是誰在哭經濟不景氣????

除了這款紗質髮圈之外,還有其他更多不同的款式任你挑選,

在樂園中很多小女娃兒偏愛下面這張右手邊的米妮耳朵,可能因為有多加了耳環的小裝飾,

但我個人認為這款戴起來超像還珠格格,可愛中又帶著另一種可愛,這應該只有我們中國人才體會的出來!

棒今天沒有做特別裝扮,因為當初我問他想扮演什麼 Disney 卡通人物角色?

他竟然回答我「豆豆先生」,呃,這也太難了點吧><

豆豆先生:我可是很帥的呢~

不過我幫他買了在樂園裡超人氣的帽子毛巾,在這裡機乎每五個遊客就有一個人披著,除了遮陽還可以隨時擦汗,是最棒最實用的可愛裝扮武器!

帽子毛巾的款式也是輸人不輸陣,總共有七、八種以上可以選擇,不過大部份都走可愛少女路線,

我選了藍色中性款,這樣回台灣二個小朋友都可以繼續使用,是不是有聰明!!

迎合小朋友的口味,直接先到最夢幻可愛的「卡通城」!

裡面的街道造景非常的彩色和童趣,當然遊樂設施也比較輕鬆和簡單!

不過不管是哪一項,都不能也無法錯過的,就是「排隊」!想玩,就乖乖的排隊吧~

除了乖乖的排隊,還有另一種進階的玩法,就是去抽免排隊的 fastpass,

不過網路上已經太多前輩們分享,甚至連怎麼一次玩遍 Disney 秘笈都有,我就偷懶不介紹了,要去的人自己上網就很容易查到方法啦!

遊戲設施內容也不多詳述,總之孩子們都愛就對啦 ~

這張怎麼有「向左走,向右走」的感覺?哈~

才入園不到半小時,我們自備的水就已經喝完了,一開始沒發現路邊有飲水機,

所以很笨的買了三瓶水和飲料,雖然包裝很可愛,還有最新的怪獸大學加持,

不過一瓶 200 日元,約 60 元台幣,大家還是省著點去飲水機倒水吧 XD!

遊樂設施的不同,依據危險性也有身高或特殊的限制,像這款小型的雲霄飛車就要 90CM 且要滿三歲以上才可以參加,

有的設施則會有 102CM的限制,而且不論幾公分,只要年齡未滿 7 歲,都一定要有一名 16 歲以上的成人陪同才行唷!

剛好 90 CM 而且這個月滿三歲整的阿乖,很驚險的低空飛過取得資格,得到藍色的 90CM 識別手環!

她非常得意的到處跟哥哥姐姐炫耀只有她有手環,別人都沒有!

拜託小妹妹,那是證明你是勉強合格的小哈比人手環好嗎 ><

在卡通城玩了好大一輪後,我們轉到旁邊的夢幻樂園繼續進攻!!

天氣太熱,買隻冰棒消消暑,可愛的米老鼠造型冰棒,真的超級可愛!

我和乖乖共享一隻米妮冰棒,當下也沒多想就直接從她的粉紅耳朵咬下去,

哇咧,這小鬼竟然當場給我大哭耶,說我把她的米妮咬壞了,哭的有夠傷心~

我一直解釋「冰棒」就是要這樣吃,解釋好久,解釋到冰棒都滴水了她才勉強接受,早知道就幫她買棒棒糖了,吼><

中場休息,爸爸們到另一區去抽 fastpass,我們來欣賞一下路人的裝扮好了~

像這樣的造型裝扮在樂園裡比比皆是,所以我的蝴蝶結其實很弱好嗎,哈!

米爾頓回來拿相機炫耀他在另一區看到超能先生(Mr. Incredibles)及小兵,超級羨慕的啦,

因為不知為什麼,這次來完全沒碰到裝扮人物可以拍照,乖乖妹一直希望可以跟公主合照,可是好像全都躲起來一樣,真是小失望><

夢幻世界一定要玩的就是「小小世界」,棒說他對香港 Disney 印象最深的就是小小世界,所以絕不行錯過!

看到孩子們的這個開心表情,父母心裡充滿的絕對是 100% 的大滿足!

結束了歡樂的小小世界,我們接著去玩剛才爸爸們抽 fastpass 的「幽靈公館」,

光聽名字小鬼們就怕的要死,不過還是被我們硬拉進去玩了一圈,

阿棒坐在我旁邊,怕到全程眼睛都是閉上的,實在有夠好笑啦,哈哈哈~

不過講真格的,對他們這些小孩來說,還真的是會有些恐怖,但偶爾嘗試一下不同的感覺也不錯,哈!

 

今天中午用餐是找了間有冷氣的餐廳吃咖哩飯,乖乖也順便在這睡了午覺養精神,

接著我們就到另一頭的西部樂園和探險樂園去體驗另一種風格的玩樂 ~

Disney 裡的餐廳有簡單的小吃法也有豪華的大吃法,最高級的就是邊看 Show 邊用餐,

一個人約要花將近七、八百塊台幣,不過貴雖貴,但這實在是個大熱門,因為表演非常精彩,我一個月前上網搶訂位就已經通通沒位子了,

想要體驗輕鬆看 Show 邊吃飯的朋友,一定要早早早早早早早早上網訂位呀!!

 

經過城堡的另一邊,再來張幸福的全家福吧!

這裡的造景就和剛才的卡通城完全連不上關係,呈現不同的風貌!

豪華馬克吐溫號,這次沒有坐到,不過拍了不少美麗的照片!

魯賓遜家族大樹屋,這個遊戲是要搭乘小木舟到河中間的小島上探險,挺有意思的,小朋友非常喜歡這個拿著地圖探險的感覺!

完成小島探險後,發現主要道路上遊客們已經開始舖上地墊,這也表示,大家最期待的花車遊行即將開始了!!!

講到這個,又讓我十分的佩服部份遊客的精神,我猜應該都是日本當地人,

因為他們可以為了等一場表演,在二個小時前就佔位開始等,天氣這麼熱、太陽這麼大,一點都不影響他們等待的心情耶,太厲害也太有耐心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因為來迪士尼對他們來說可能輕而易舉而且也許一個月就可以來一次,所以花時間等看秀也是很普通的一件小事,

不像我們難得才來一次,當然是分秒必爭,花二個小時只為了佔個好位子看一場20分鐘的秀,也太不划算了是吧!

找好位置,買了爆米花和零食,準備迎接美麗的花車啦 !!!

Disney 內有名的其中一樣就是裝爆米花的爆米花桶,各種造型非常可愛,

不過會因為時間或特別節日有不同的限量造型,上網找了一些別人分享的可愛爆米花桶,真的都超級可愛的!

 MarioCat

 怪獸大學

 米妮公主

  復活節版

  X'mas

今年當然也有 30 週年的紀念款,不過我已心有所屬,所以沒有買這款回來!

我最想買的是 DisneySea 裡的達菲熊(Duffy) 造型爆米花桶,總共有二款,

不過想要買爆米花桶可不是像買蝴蝶結一樣簡單到處都有,

而是必須找到分佈在園內僅有的四台爆米花車,然後每一車賣的桶子又不同,

我當時牽著乖乖,頂著熱烈的大太陽在 Sea 裡找了半天,都無緣找到 Duffy ,

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 Duffy 造型的要繞過另一個大區才有賣,乖乖已經累到受不了,所以只好忍痛放棄,這是這次旅行的大殘念呀 Orz .............

爆米花車,不過照這張是想要照那位著和服的小姐,越接近傍晚,入園穿和服、浴衣的遊客就漸漸多了起來!

坐好開始等待花車遊行,看到直接坐地上的應該都是外國來的觀光客無誤!

因為米爾頓回來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在園區內看 Show 或遊行也是有規矩的,就是一定得舖地墊,而且一個人最多只能佔二個小地墊的位置!

難怪到處都看的到在賣小不拉機的地墊,想說幹嘛這麼工夫,要舖也舖個 king Size 躺著看呀,原來是有規定的啦,哈哈~~~

乖手上的米妮造型涼風扇是她自己選的禮物,一押會有噴水功能加上風扇的吹拂,可稍稍的緩解熱斃了的不舒服感!

不過說真的有點小貴(約六、七百台幣),重點是裝水後好重,其實不太適合小小朋友揹掛,我看還是媽咪辛苦一點來揹好了!!

(乖乖:妳想要就說,幹嘛來這招-___-)

Oh Ya ! 精彩的花車遊行伴隨著熱鬧歡樂的音樂開始了,不多說,看照片就對了~

等了一整天,終於看到最愛的公主群,乖乖整個是崇拜呀 ~~ 美麗的公主們,妳們看到我了嗎?跟我揮揮手吧 ~~~

最後這台押軸的米奇米妮花車最中我心,當下有想流眼淚的感覺,我不想要結束這歡樂的一切呀~~拜託時間停止吧!!!

結束讓人感動的花車遊行,又回歸現實繼續探險的旅行!

這個坐船的叢林巡航在香港 Disney 也有,內容其實大同小異,

不過我真的要給下面這位服務人員一個大拇指,整個是唱作俱佳,聽他解說讓整個巡航大加分呀!!!

呃.........這是我這次唯一跟裝扮人偶合拍的照片,而且還是因為他實在太醜根本沒人要理他,乖乖甚至快被嚇哭,我怕他會傷心才勉強配合 ><

阿棒:那媽咪你要不要跟我拍呢?(媽咪:............................)

後來又玩了好幾項精彩的遊戲,就準備來吃晚餐休息一下囉 !

晚餐是在明日樂園裡吃速食簡餐,米老鼠造型的漢堡好可愛,味道就很一般!

價錢就別問啦,反正 沒 有 便 宜 的 啦 !!!!

吃完晚餐,先去門口的賣店大血拚一番,接著去玩今年才全新翻修的「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這可是約下午二點左右就去抽 fastpass,竟然要晚上八點才輪到我們玩,說它是超級大熱門一點也不為過!

殘念的是,身高限制 102CM ,小姪女萱萱勉強拿到了粉紅色 102CM 的通關手環,而我們的 90CM 小哈比人只能被擋在門外><

不過聽到這個身高不合格的意外,讓我反而開心了起來,因為這樣就表示,我不會錯過同樣是晚上八點開始的夜間花車遊行!

走吧乖妹,我們來一起去看夜間更炫爛奪目的花車遊行囉!!!

夜晚的仙度瑞拉城堡,在燈光的點綴下更顯的美麗和迷人~~~

接著就是和下午完全不同的夜間花車遊行,配合燈光變幻和影音效果,真的是美極啦~~~

阿乖一樣看的非常入迷,而且一邊看一邊和下午的花車做比較,

比如下午小熊維尼有和花栗鼠同一車,現在卻沒有;白雪公主早上是走路,現在是坐在車上等等等等,

邊聽她講個不停,就知道她真的非常用心在欣賞耶,這次錢沒有白花啦,哈!

快樂的時光總是有結束的時候,離開時的心情還是雀躍和感激,感謝 DisneyLand 帶給我們一整天無比的歡樂和孩子們無價的笑容和回憶!

二位今日有得到通關手環的小哈比人來得意的合照一張!

回飯店後幫乖洗澡,要把手環撕掉還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咧 ~

乖:妳為什麼要撕掉我的手環!(生氣!)

晚上等孩子們睡後,米爾頓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了當地的泡麵來止飢,

這個是有附一塊甜不辣的碗麵,挺特別的吧~

今天當然一樣是累斃了,趕快滾上床,明天要去目前全世界唯一的一座迪士尼海洋樂園探險囉!!!

晚安啦!!!

 

arrow
arrow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