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隻小鬼有娘家幫忙照顧,和米爾頓拿著佛心來著的二張票,來去生平第一次的旅遊展朝聖啦 ~~

之前就有耳聞旅展的人潮熱鬧非凡,所以我們想說小孩不要跟來就好啦,這樣就不怕有什麼狀況了!!

先來在門口照一張,進去時要小排隊一下,前面大概十幾個人而已 ~~

大家真的不用再說我瘦了,我只是重新回到以前的我而已,請各位快點忘記我這肥胖的六年吧XD!!!

滿心期待的和米爾頓準備進去好好廝殺一番,

沒想到一踏進去,整個傻眼..............................

我和他說的第一句是「老公,我們回家好不好?」..............

真的太誇張了啦,我印象中碰過人擠人最嚴重的地方是逢甲夜市,

今天開始要重新洗牌,是「旅遊展」啦!!!!

後來好不容易擠出人群,跑到二樓去拍下螞蟻兵團,真的太扯了~~~~

衝出重圍,重新獲得新鮮空氣後,時間比我們預計的還早太多!(因為根本沒有逛呀><)

所以就決定來去租 Ubike (微笑單車) 體驗一下台北市的新人氣交通工具!

現在在街上,機乎每幾步就會遇到騎 Ubike 代步的人,

但平常都帶著孩子,跟 Ubike 根本是平行線呀,今天難得有機會,趕快來感受一下小市民的便利!

 

步驟一:先在服務機加入會員,只要輸入手機號碼,等收到驗證碼再輸入到服務機及輸入指定的悠遊卡號就完成啦!

 

步驟二:選一台自己看中意的 Ubkie,其實根本都長一樣,我是找座墊高度跟我適合的,這樣就不用再花力氣調整高度~

然後再拿出指定好的悠遊卡「逼」一下,就完成借車程序了,好簡單方便呀 ~~~~~

 

車子可三段變速、附鈴噹、前後燈,連大鎖都有附,就只差一頂安全帽就整個齊全了啦!

 

這是大鎖的鑰匙孔,如果中途要停車也不怕會被偷走啦 ~

 

輕輕鬆鬆就完成借車步驟,而且現在還車點也越來越多,

是說大家要好好利用這麼便利的交通工具,不要浪費了市政府給我們的福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bike 旅遊展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