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我家的棒兒子今天正式成為小學一年級的新生啦!!!!

七點五十分前要到校,所以今天七點就挖他起床,吃早餐、洗臉刷牙、換制服,

吼~~~~發現時間還真的是很緊耶,雖然他不會賴床,但這小子是蝸牛座的,動作慢吞吞又老神在在,害我整個緊張到不行!

為了不要讓自己每天一早就精神耗弱,看來下星期開始要更提早起床了,嗚嗚T____T!!

 

學校就在我們家對面,平常沒事就會帶他們來跑一跑操場,而且唸附屬的幼稚園時也常帶他們到學校玩,所以棒對學校大致的環境是很熟悉了,

不過今天是正式以學校學生的身份進來,看起來還是有點小緊張呀,哈!

原本只想側拍他的表情,意外的也拍到自己緊牽著他的手,

不知還願意讓我這樣牽幾年,怎麼這麼快就長大了呢><

不過快點長大,可以自己起床、吃早餐、自己走路上學、放學,我只要在家等著,這樣好像也不錯?哈哈哈~~~

(乖乖:媽咪妳別忘了,還有我呢!)

(媽咪:...........................................)

下星期一開始,就只能送到校門口,必須自己走進來上課啦!加油呢 ~

結束在大禮堂的一些學校的簡單介紹後,小朋友們就可以回到以後自己的教室啦~~

棒:我的位置在哪裡呢?

找到啦^^

記得我小時候是一張大長桌,中間還會用立可白劃線,叫旁邊的男生不准超界!

現在大家都是一人一張桌子,少了那麼一點樂趣呀,哈~~

班上同學男生、女生各半,而且很多都是原本幼稚園的同學,感覺又親近許多~~

(米爾頓:我看是妳們這些媽媽比較親近吧,嘰嘰喳喳的聊不停-_-)

對兒子的期許,

希望他在小學的生活,除了可以學到更多的新知識外,還能延續幼稚園時的快樂和純真!

課業固然重要,但是有認真付出和努力更為重要!

最後,恭喜你呀,我家的小一新鮮人!

 

棒:怎麼點心還沒送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