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漂亮蓬蓬裙,應該是每個小女生都有的夢想,當然我們家乖妹也不例外,

今天,終於輪到她可以上她期待很久的舞蹈課啦!

在我小時候,爸媽也送我去上舞蹈班一段時日,不過因為我自己調皮,脊椎受了很嚴重的傷,中斷了學習;

我想這應該對我爸媽來說是非常心疼的一段往事,現在,就讓孫女穿上漂亮的舞衣,安慰一下爺爺奶奶的心吧 ~~~

不過其實願意花錢讓她來上課,除了她平常真的很愛唱跳、表演之外,

學舞蹈可以讓孩子的體態、姿勢變優美,老師說連腿都會拉長,重點是還會「長高」,這!!!這個重點真的太重要啦!!!!!

 

感謝老師幫她訂了最小號的舞衣,讓我們的小哈比人也可以像姐姐們一樣美美的上課~

穿上舞衣的乖妹,整個大開心 ~~

老師還沒上課,自己就忍不住的在教室裡跳了起來~~

乖妹:是哪個阿姨說我的肚子很搶戲...........

開始上課啦~

這個班算是混齡班,乖在裡面當然算小隻的,不過乖平常最喜歡跟姐姐們在一起,所以完全不影響啦~

因為班上同學機乎都上課非常久了,乖很努力的跟上大家的動作!小小肥肥的扭起來好可愛呀 ~~~

基本的律動之外,還有加一些翻滾的練習,不過老師會依照小朋友的年齡和程度做不同的動作練習~

還好乖之前上過一期體操課,加上平常跟著哥哥翻來翻去,所以今天的前滾翻沒有嚇倒她!

烤玉米的滾滾更是輕而易舉啦~~~

雖然中間有一點小插曲,讓乖小哭了一陣子,不過一聽到老師上完課會發糖果,又整個開心的衝回去上課啦 ~~~

第一次上課,整體表現還算不錯,老師評語:很專心認真、模仿力也足夠,重點是可以獨立上課,不會吵著要找媽媽!

而我們的期望,一樣是希望她快樂、開心的學習,只要她願意一直往下走,我們都會盡力支持!

 

小小的舞鞋,可以帶給她人生中多少的美好回憶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蹈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