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炎熱,又到了去圖書館吹冷氣打發時間的日子 ~
現在有了棋棋媽,去圖書館就變的超輕鬆啦,因為身為國小老師的她,講故事可是她的專長呀 ~
我只好在旁邊充當攝影師兼納涼者了,唉 ~
( 棋棋媽:可以再機車一點啦XD!)

疑 ~ 啊旁邊那個橘色小人也在湊熱鬧喔??


米阿乖:拜託,我可是氣質少女,當然是在看書囉!!


哎 ~ 看不下去啦 ~ 阿娘妳帶我去走走吧 ~~~
( 娘:妳連第一頁都沒打開 ............... )


因為怕阿乖會吵到二個哥哥看書,所以帶她到 BABY 閱讀室去玩玩 ~
阿棒會一直這麼愛看書,也是七、八個月大的時候就帶來這裡邊玩邊培養呢 ~
現在換乖乖來感受一下吧 ~~~~ 故意拍和阿棒那時候類似的照片可以比對,真有趣,哈 ~



現在要自己帶二個孩子,說真的,很難像之前一樣用全心來陪伴,
尤其是對乖乖,機乎所有的活動都是配合哥哥,能讓她好好的睡頓午覺就很不錯了 ~
所以要和以前一樣常常陪她唸繪本、說故事,只能說 ~ 儘量囉 !!! 就唸給哥哥聽的時候她在旁邊加減聽啦 !!!


不過阿棒的幼稚園入學登記通知已經出來了,沒意外的話應該八、九月就會去上幼稚園了 ~
到時候再來好好的補償小乖妹吧 ~~~~
希望可以跟哥哥一樣愛看書、喜歡書 ~


米阿乖:我愛呀,看我啃的多來勁 ~


看看 米阿棒的閱讀起步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閱讀起步走 圖書館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