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的 BABY 都會有自己入睡前心愛的寶貝,
有奶嘴、娃娃,而我聽到最多的是毛巾、被被這類的 ~
這個心愛的寶貝只要不在,孩子們就會睡的不安穩甚至不睡,所以超級重要呀 ~

像阿棒的就是他的咖啡色狗狗,
他睡前就一定要一直摸狗狗才睡的安穩,
舉凡只要出門過夜,我們的行李箱裡都要留一隻他狗狗的位置才行,
但這也是我的失策,因為這隻狗實在有點大,很佔位呀 ~
有鑑於此,我這次就很慎選乖乖的寶貝,不然每次出門光二個娃娃就佔掉一個行李箱還得了 @@ ~~~
阿彭阿姨送乖乖的夜光小海馬,現在阿乖聽完音樂大部份時間會自動入眠,
但說真的,小海馬的大小跟阿棒那隻狗有得拚呀 ~ 而且裡面的那顆音樂馬達實在有夠重, 所以,只好另尋目標才行 !!


將將 ~
這個來自法國專為嬰幼兒設計的KALOO娃娃,是我媽的朋友送阿乖的滿月禮物,
又小又輕又可愛又安全,現在只要阿乖睡醒或想睡前,我都會把她丟給阿乖,讓她們培養一下感情,哈 !!

雖然阿乖現在還不到依賴她的程度,但我相信她已經有一點愛上她了啦 ~~~
PS。乖乖妳的頭髮可以趕快長出來嗎 ? 這樣實在很大嬸耶-__-


這娃娃原本設計讓 BABY 啃咬的是她的帽子,可是阿乖似乎對她的腳比較有興趣  @@ ~


妹妹有娃娃,而我的娃娃就是妹妹,量一下體溫先 ~~


希望這個娃娃可以伴隨著乖乖成長,每天睡的好又穩喔,哈 ~~~



另外再介紹一下這個現在很紅的磨菇頭固齒器 ~
標榜安全、無毒,最適合長牙期的寶寶 ~


說真的,阿乖還挺愛這個,可愛好拿好咬,又會發出啾啾聲 ~


但我不得不說,適合長牙期的寶寶,但不適合愛亂丟東西的寶寶 -_-
因為阿乖常咬一咬就開始亂甩,在家就算了,出門一這樣甩到地上,整個就大髒,是要怎麼搞啦  XD !!

大髒的磨菇頭


所以現在帶出去都咬不到五分鐘就必須收起來帶回家消毒,吼 ~ 真的是 !!!
正在想辦法綁一個什麼繩子之類的,讓可愛磨菇頭可以生存久一點 ~~~

乖乖:是它自己飛出去的,跟我沒關係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固齒器 LAKOO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