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阿棒睡前除了要講看的小百科或故事書外,
在熄燈前還要我們講自己編的故事給他聽,而他也會講自己編的小故事 !
說真的,在想像力這方面,我還挺差的,因為想來想去,我都只會講動物受傷了、或小鹿走失了找媽媽之類很普通的故事,
但米爾頓就很不一樣喔,他的故事在我聽來都很有創意想像力十足 ~
像他今天就講了「幸運長大果實」的故事,
內容大概是yoyoman ( 因為阿棒現在最愛他,所以我們的主角都必需是他) 要打敗敵人,
然後吃了這個「幸運長大果實」,成功的變大而且幸運的打敗了暴龍(恐龍也是故事中一定要出現的主角之一)的故事 !!
我聽完覺得超佩服米爾頓的,竟然可以想到這個有趣的果實題材,厲害 ~
所以我就隨口問了阿棒 -- 覺得爸爸和媽媽誰講的故事比較好聽 ~
我想阿棒一定是選擇爸爸,因為內容很新奇也很特別 ~
沒想到,他說「媽媽講的比較好聽」,那爸爸講的咧 ??
阿棒:「爸爸講的故事『亂七八糟』呀 ~」

噗 ~ 米爾頓不要太氣餒傷心喔,阿棒是還太小還聽不太懂這麼棒的故事,我真的覺得你講的很棒呢 !!!
( 米爾頓:少來了,兒子說妳講的好明明就得意的要命,切 ~~ )

花哈哈,乖兒子,娘沒白疼你啦 ~~~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