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 終於 .................
阿棒今天願意拋開對馬桶的恐懼,第一次在馬桶上大號了,而且成功了 ~~~
這也許對大部份的小孩來說很輕而易舉,但對我來說,終於盼到這一天啦 ~~~ 放鞭炮 ~~~~~~~~
而他願意而且成功的原因,竟然是 - - 他最近最愛的 YOYOMAN ~

話說自從有一天早上吃早餐時他看到YOYOMAN的卡通後,就開始愛上YOYOMAN,
有一次去 7-11 無意間看到有賣YOYOMAN的產品,就每天都叫我帶他去 7-11 看,至少有超過二個星期了吧 ~
甚至有一天他問我「媽咪,7-11 YOYOMAN的玩具會不會被買走?」
我回他「不會啦,那個又不好玩~」
他竟然開心大叫「YA ~ 那我就每天都可以看到他了 ~」

我今天只是隨意的跟他說「如果上馬桶便便,而且有便出來,馬上帶你去買YOYOMAN玩具」!!!就醬,成功了YA ...........

從以前到現在,失敗如下~
媽咪:「去馬桶寶寶便便就可以買愛吃的糖果」
爸爸:「
去馬桶寶寶便便就可以拆開叔叔送的超大型巴斯光年
姑姑:「去馬桶寶寶便便就可以得到神秘的禮物」
阿媽(應該是拚了):「
去馬桶寶寶便便就帶你出國去玩」---> 米爾頓說要是是他,一定馬上答應,而且便超多的,哈哈 ~
還有數不清的的條件啦,總之沒有一樣成功的,不是他完全不鳥就是上了馬桶還是便不出來 ~
至於馬桶,從小小馬桶到小朋友馬桶座墊到階梯式馬桶,總之,各式各樣的我都買回來,還是都宣告失敗 ~

所以,在此時此刻,我要大聲的說 ~~ YOYOMAN 我愛死你啦 ~~~~~~~~~~~~

成功日留念拍一張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桶 戒尿布 YOYOMAN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