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是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一起出門逛逛、在外用餐的日子 ~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一起出門,而且米爾頓最近又很少在家,
所以阿棒從出門到回來都處於開心、開心、開心 ~

去吃我們愛吃的豬排飯 ~

還有十公斤的肥肉要減,但今天就 HAPPY 一下囉 !!


謝謝可愛的妹妹從頭睡到尾,讓我們享用了一頓好吃的午餐 ~


現在有爸爸在就絕對不會找媽媽,真好,哈哈哈 ~~~



吃完飯悠閒的散散步 ~



阿宅到哪裡都在玩他的手機 ~
講到這個,前陣子我爸叫我打電話給我哥,因為他上次回高雄,
看到我哥在家從頭到尾就一直盯著手機在按,也不知在弄什麼,他叫我跟我哥說要上進一點 ~
沒想到,我回我爸 -- > 爸,我老公也是這樣耶,應該說,好像有IPHONE的人都這樣呀,要怪就怪手機吧,哎 ~~~


阿棒預約,下次要來坐摩天輪 .......


小乖乖,只有中間起來喝過一次奶,又舒服的睡著了,以後出門都要這麼乖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勝博殿 美麗華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