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棒從去年十月第一次去台中科博館,和恐龍第一次接觸後,
回來就深深的為恐龍們著迷,成為眾恐龍的小小忠實粉絲 ~
小小粉絲可不是蓋的,一本厚約四公分的恐龍畫冊,裡面多達一百多隻的恐龍,
在他要求我們常常唸給他聽後,每隻阿棒都可以叫的出名字,
像有些很繞舌的例如「奧斯尼爾龍」、「似鴯鶓龍」等等,他都可以記得,實在令我們超級佩服 !!
重點是我們這些唸書的人都記不起來 -__-|||

就因為他太愛恐龍,所以有關恐龍的書輯就越來越多,裡面內容也越來越深廣,
弄的我就很不想講這些書了,因為,我根本就不喜歡恐龍咩 XD !!!
所以能推我就盡量推給也同樣是恐龍迷的米爾頓 ~

昨天,他又要求我講恐龍的書給他聽,
我請他拿別本非關恐龍的,因為「媽咪不喜歡恐龍,所以對恐龍不了解 !!!」
過一會,看到這小子拿來他最愛的這本畫冊,
然後坐在我旁邊很認真的說 .............

「媽媽我告訴你,你不懂恐龍的話,就要多看恐龍的書就會懂了呀 ! 我們一起來看吧 ~」

當下,無言 ......................................

乖乖呀,妳快長大,媽咪比較想陪妳玩芭比娃娃啦 ~~ 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龍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