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乖乖還小作息也還不穩定,所以最近除了外出打預防針和去婆家吃飯外,我們機乎都整天待在家裡 ~
待在家裡最辛苦的不是照顧小的,而是要陪那隻大的玩,玩什麼當然是他決定 !!
但是這小子好像得了「每天都要玩一模一樣的遊戲症」,
上星期是每天都一定要玩他的恐龍配對遊戲,而且不是只玩一下子,是整天只要有空陪他就是玩這個,
玩到我都超膩了、不想玩了,拜託他換別的遊戲,但他還是只要玩這個 ~

這星期終於不玩配對遊戲了 ( 因為我趁他不注意偷偷藏起來,花哈哈 ........ ),
結果他改玩他的最愛「動物模型」,而且只玩「動物對戰」,
也就是他拿一隻、我拿一隻,然後打架看誰贏 !!!

說真的,這類遊戲對我來說真的好無聊,打來打去本來就不是女生愛的項目呀 ~~
所以我都採「拒絕陪玩」或是「換別的遊戲」來遊說他,
今天,換他行動了.........

阿棒:媽咪我們來玩動物攻擊的遊戲......
棒媽:不要啦,那個不好玩啦,我不喜歡,換別的好嗎?
阿棒:可是我告訴你喔,打贏了的話有獎品耶!
棒媽:有獎品?(這可希奇了)那會有什麼獎品?
阿棒:打贏了就會有呀,來玩吧!!

就因為我想知道這小子到底會變出什麼獎品,所以我就開始跟他玩了..........

阿棒的動物模型,基本上分為四大類:恐龍類、海洋動物類、陸生動物類和可愛動物類 ~
在玩對戰遊戲時,他永遠都是拿強而有力看起來又兇猛的「恐龍類」,
而剩下的三類,就由我任意挑選,但你怎麼挑就是不行挑他的恐龍 !!

玩了幾次,我懂了,這小子好樣的,因為,
不管你怎麼玩,也不管你拿哪隻動物,你都不會贏啦,因為恐龍在他心中是最厲害的,所以永遠都是他贏!!

棒媽:我不玩了啦,我都沒有贏過........
阿棒:你要用心玩呀,贏了就會有獎品了唷!!
棒媽:...................................................(老娘不幹了啦!看來應該也要把動物模型藏起來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