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快要生產了,加上肚子又大很不舒服,所以最近都很少出門,幾乎都在家裡,
當然也沒閒著,忙著趕快把家裡打掃一遍,準備迎接新生命 ~~~
不過這就苦了我們阿棒,不行出去跑跳就算了,在家媽媽都在打掃也不能陪他玩,
有時候一個人玩到很無聊就來找我陪,還要忍受我對他的責罵,真是有點可憐 ~~~

今天打掃後陽台,一開始他很乖的自己在玩,玩一玩覺得無聊了,就一直跑來看我在做什麼 ~~
不過他看到我都在打掃沒理他,也就很識相的沒有吵鬧,
過一會,就看到小人拿了他平常在玩的小杯子,然後說 ~
「媽咪,這是我剛剛泡的茶,喝了不會累唷,你趕快來喝 ~」
心想好吧,陪你喝一杯,不然一直放著他一個人也挺可憐 ,就假裝喝了一下,當然要稱讚「好好喝喔 ~」!!
小子受到鼓勵、媽咪又有回應,當然更積極的去泡茶 ~
我也就一直忍耐著做一下事就要喝一下茶,一直到喝了七、八杯實在凍未條,
就跟他說媽咪很累了,全身都是汗,先不陪你喝茶了,自己去玩好嗎 ?
他也就乖乖的回客廳去,過了一會兒,又來了一杯茶 ~

「媽咪,我這次泡的是超級好喝,而且喝了永遠都不會流汗的茶,你快來喝 !」

這時候忍不住笑了,孩子真的是好可愛、好天真也好貼心 ~
乖乖妹呀,妳以後要是有你哥哥的一半好,娘就很心滿意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