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的禮物誘惑條件成立後,阿棒白天的尿布竟然就這樣輕鬆的戒掉了 ~~
前二天偶爾會尿濕一次,到這二天已經自己會說要上廁所,整個就是很順利 ~~~
不過睡覺時還是不敢不包,不然洗床單是小事,我家的高級記憶床墊真不知該如何處理咧 !!!

順便放一下昨天和大安區的媽媽們一起去淡水玩的照片 ~


今天又有試著鼓勵阿棒坐上馬桶便便,有感覺他有在用力,
可是坐了將近五分鐘,還是無法卸下心房,最後他還是選擇放棄,讓我有點小失望 ~
不過我相信多幾次應該就可以克服了 ~ 加油加油 !!!!

淡水領事館餐廳用餐 ~
( 海豬媽:啊是有沒有禮貌啦,前一段寫便便,後面又接我們的照片 凸!!!)








好啦 ~ 為了公平起見,再放一張阿棒在小寶的新豪宅家的照片,這樣可以了吧 ........
( 小寶媽:.................................妳對我們還真是好,真是公平呀 -___- ||| )


現在就只剩睡覺的尿布和坐馬桶便便,阿棒加油、媽媽加油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