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前 .......

「棒棒,今天如果你有去馬桶寶寶便便的話,媽咪就買一顆真正的籃球給你當獎勵好不好 ?」

我承認,這是個很爛、很不應該的利誘做法,但是又不得不承認,它真的有效 -___-。

在沒招的情況下,我選擇了拿獎品利誘阿棒,
不過我沒那麼笨,因為籃球是米爾頓之前說想要買來練身體,剛好我可以拿來補這個口 .....
但是小子更不笨,他回我:「那我去馬桶寶寶尿尿的話,我想要真正大人的壘球跟球棒 ~」


好呀,如果你真的這麼棒,那就來呀 ~

起床後,他真的要求不用包尿布,
而且就這樣成功的完成了他人生中第一次尿尿在馬桶裡,
除了中午午睡包了一下,今天一整天到晚上上床前都沒有再用尿布 ..........

但是晚上在婆婆家,小子大概是還不適應,竟然不願意去婆婆家的馬桶尿,
所以尿濕了一次,但後來回到家又願意去馬桶尿,
看來之後外出要他適應外面各式各樣的馬桶還需要很長的一段訓練 ~

就這樣,小子可以得到他想要的壘球和球棒 ~

但,籃球呢 ?

他說「我只要一樣就好了 !」

坐上馬桶便便還是一樣很排斥,所以今天便便仍然是用尿布解決,
常常聽到很多小朋友都是便便最難戒,看來真的是如此 ............

不過今天阿棒有這樣的表現,我已經覺得超級開心和滿意了,希望明天開始會越來越好 ............

幫動物蓋的家,開始覺得他玩積木有一些概念了,至少我看的懂了啦,哈哈 ~~


而前面那個大隻的,是他娘做失敗的莽蛇 -__- ,還好小子覺得那是雲霄飛車,玩的還挺開心 ....... 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