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知道穿線遊戲對孩子的手眼協調及專注力有很大的幫助,
無耐市面上看到賣的不外乎都是一些娃娃或小熊之類,根本引不起阿棒什麼興趣的商品,
昨天上完課跟阿棒從永康街走回家,順路去很久沒去的禮筑逛逛,
意外發現這組很適合男生玩的恐龍穿線遊戲組,
價錢也在合理範圍內,就直接帶回家啦 ~~~

果然這些恐龍讓阿棒很心動,午睡前就吵著要玩,一玩就玩了半個多小時 ~
阿棒在大肢體的動作上是非常OK的,但說真的,小指頭和專注力則是他現在很缺乏的 ~
希望這組穿線組可以發揮他的作用,讓小子知道什麼叫做專心和耐心才好 !!!





而且意外的發現一個洞接著一個洞的穿,感覺非常簡單的道理,對他來說好像不是這麼的容易,
跟他說了照順序接著下去,他常常會東漏一個、西跳三個,實在很想不透有這麼難懂嗎 ?
不知道其他小孩玩會不會也這樣咧 @@  ~~



不過至少第一次玩完的成果不錯,完成了二片,和自己的作品開心的合照囉 !!!




歡迎大家有空來我們家玩恐龍穿線呀,還真的是挺好打發時間的咧 ~ 哈哈 ~~~

PS。今天意外發現阿棒已經會自己翻筋斗了,連他自己也覺得很驚訝,哈哈 !!

看阿棒翻筋斗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