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棒棒一歲半 元氣小熊初體驗 開始上課後,
一轉眼竟然已經上課屆滿一年了 ~  哇,真的有這麼久嗎 ?
在這一年的學習中,我不敢說阿棒有什麼優於其他小孩的特別表現,
但以他每次上課的快樂笑容,我就覺得是值得的了 ~
老實說,連當媽的我也很期待每個星期的上課時間 ~~

常聽到有些媽媽說,帶孩子去上課把孩子操累回家好睡覺,
但是,如果真的只是希望這樣,那還不如帶去操場跑步 ?
元氣小熊的專業不是要把孩子操累,而是讓他們的大肌肉和很少用的小肌肉,都可以得到適度的發展。

很感謝徐老師和李老師在這一年對棒棒的教導和幫助,
讓棒棒不管是肢體或是心裡都充滿了活力和信心,
有時候出門他喊走不動,我就會大聲的說「寶貝,你是元氣小熊耶 !」!!
他馬上又會打起精神來走完他該走的路,哈,加油喔 !!!


叫我元氣小熊就對了啦 ~


呼....作業在最後一天寫完了,徐老師這樣有滿意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