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平時在家或在外都還算乖巧的阿棒,
不知為啥回到他阿媽家,就像回到他的地盤一樣的當起了山大王,
平常他娘對他的諄諄教誨都拋在腦後,整個就是欠打的屎小孩 ~
他姑姑最常問他的一句話就是「到底你是姑姑還是我是姑姑呀 ?」
就可以知道有多囂張啦 ~~~

不過,昨天真正的山大王,也就是棒阿公回國了,
棒阿公從小對米爾頓兄妹的管教是出名的嚴厲,
在棒阿公面前,米爾頓兄妹可是認份的乖、不敢造次 ~

不過米阿棒今天卻不知死活的不聽阿公的勸告,亂丟阿公的東西,
果然被阿公嚴厲的眼神和口氣嚇到站在那不敢動,
後來為了討好阿公還想用芭樂賄賂,可惜這招對阿公不管用啦,哈哈哈 ~~~
今天只是阿公回國第一天,阿棒就嚐到小苦頭,未來的三個星期,你的皮給我繃緊點呀 ~~

阿公,我畫畫給你看,不要生我的氣唷 ~~


ps。晚上睡前 ~

屁屁:寶貝,你覺得阿公兇不兇呀?
阿棒:........................超級兇的.....................
屁屁:那以後要不要聽阿公的話不亂丟東西?
阿棒:恩........我以後不會那樣了.............

ㄎㄎㄎ..............會怕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