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記錄元氣小熊上課的花絮了,就來當 2010 年新春的第一炮吧 !!!
( 路人:虧你還記得要來記錄喔 -___- ||| )


點名囉 ~ 棒棒 !
/
右 ~~~~~
\


現在上課的課程內容,大部份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呀 ~






我的好夥伴 小海豬 也不是省油的燈 !!!


不過太臭屁的下場就是 --

啊 ~~~~


跌下來把道具弄壞了,老師來了,A害 ~~


老師歹勢啦,我下次會小心 ~~


重新出發,明天會更好啦 !!


英雄的路總是孤獨又漫長....




不過英雄也有耍脾氣的時候啦 ~


媽咪你快來看,這裡有表演 !!


哈,看我這隻瘋狂海豬跳的有多高,就知道厲害了吧 ~~


繼續往前衝刺 ~




被怪阿姨和怪叔叔圍攻.....


沒啦,是我最愛的徐老師和李老師啦 ~~




深情對望一下,愛妳喔 ~


啊啊 ~~ 好像有像難 ~~~~ 救郎喔 ~~


哈哈,騙你的啦,再困難我也一樣玩很開心 ~~~




李老師我也一樣愛你喔,啾 ~ ( 李老師:............... -__- )






大老虎、大卡車,出發,GO ~~






看我翻跟斗的英姿 !!


哇勒 ~~ 四腳朝天了啦 ~~~


準備下課,收操啦 ~~~~


終於可以好好睏一下 ~





上課認真一點,不要再拋媚眼了你們二個 !!!


二個小痞子在下課後終於露出本性 ........... 當媽的看到照片只有...........唉,這我生的嗎 ?? !!






最後..... 開心的歡迎大家有空一起來跟我上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