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是高雄堂妹補請婚宴的日子,
所以星期六一早,我們就搭乘高鐵往高雄
出發啦 !!!
下午在屁哥家等小柚子和阿棒二個小鬼睡飽午覺後,
就全員換裝去婚禮會場囉 !!

堂妹宴客的地方選在高雄的蓮池國際會館,
中庭很大又漂亮、感覺很高級呢 ~


堂妹真的很給我面子啦,特地找我們家阿棒當她的小花童,
一點都不嫌棄我們有可能是史上臉最臭的花童,哈哈哈 ~~
為了阿棒的第一次,我可是砸重金買了一套可愛的衣服,
也還好阿棒的頭髮還沒剪短,抹上我哥贊助的 GATSBY,整個就是帥呀 ~

在休息室合照一張,不過這張我妹應該會很想砍我,
因為我整個縮在她後面,讓她變成很大一隻,花哈哈哈 .......... 歹勢啦 !!!


因為離開席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們就帶小鬼們去中庭跑跳一下拍拍照囉 !!

同樣也是第一次當花童的小柚子,一早還去美髮院洗頭擺脫上次燙的大嬸頭,
再加上婚紗店的小禮服,整個就美極啦 ~


新版 敗犬女王 & 小草莓 之戀,感覺女王不是挺開心呀 .......


殺時間開始一堆合照 ~










宴客會場佈置簡單浪漫 ~


董事長送的花籃一定要入鏡的啦 ~


混了好久,終於到要準備開席的時間了 ~~
先提個花籃練練先 ........ 不過不是很愛,一下子就還我了 -__- |||


小小孩果然還是要靠汽球才搞的定 ........
不過另一個狀況是,因為這次堂妹總共有四個花童二大二小,
因為我舅舅很晚婚,所以二個小孩都很小,再加上阿棒和小柚子一共四個小孩 ~

不過這二隻小的花童根本一點都不願意配合牽手耶,
弄的都要進場了還搞不定,最後只好父母牽著上場啦,切 ~
而怡安又不要她娘牽,指定一定要她爸爸牽,
所以最後是
小柚子和她叔叔長安一組,阿棒和他阿姨怡安一組 !!
而我是跟我舅舅一起陪他們出場 -__-   感覺整個就是怪呀 ~


不過阿棒表現還不錯,一開始還自己大膽的走進去 ~


不過後來發現一堆閃光燈在閃他,就趕快來找我牽牽了 .......
這張還會對鏡頭笑,恩恩 ....... 真是難得 -__-  ~


這個表情感覺很像偷情被捉包..........


新娘子很嬌羞的入場,感覺很不習慣,哈哈哈.........




長官致詞是一定少不了的 ~ 因為堂妹和堂妹夫同公司工作,所以歐執行長親自到場致詞啦 ~


開始用餐,合照就不多解釋啦,反正都是我最親愛的家人啦 ~
( 路人: -____- ||| )























屁哥今天是擔任攝影的工作,所以只拍到這一張 ~
而我嫂嫂挺著個大肚子也很會爬爬走,更是一張都沒照到,哈哈哈 ......
金拍勢呀 ~


第二次進場囉 ~ 還有切蛋糕跟倒香檳酒,現在結婚宴客真的花招很多耶 ~




又再繼續吃了一輪,不過已經吃飽的小鬼們都已經沒耐心乖乖坐著啦 ~
就帶著他們到外面跑跳玩耍囉 !!








呼 ....... 還好在這有照到我爸一張合照,不然應該會被他唸到臭頭 ~~






最後送客前有一段拋捧花的活動,現場可是熱烈的很呀 ~~
而我未來的表妹夫 ( 箭頭所指者 ),可是很認真的有在搶,
雖然最後沒搶到,但有感受到你想娶我妹的誠意了啦 ~ 哈哈 ~



最後送客的合照,這次我們所有親戚機乎全員出動啦,只是要顧小的現場人多又很混亂,
所以都只零星拍到一些,要看全部的照片必須要等我表弟整理好,所以大家就將就一下呀 ~




米阿棒因為硬是要提那個塑膠袋,但我們為了入鏡好看,不想讓他提,所以才哭的這麼傷心
不過最後結論當然是我們輸 Orz ..........


最後祝堂妹和堂妹夫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